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髮魔女的腳
2020/12/27 13:16:23瀏覽1261|回應0|推薦4

白髮魔女打赤腳鏡頭時間00:42:24~00:42:28

白髮魔女的腳截圖

威震武林天下無敵容莊貌美的白髮魔女要洗澡,脫下身上衣物打赤腳,她看到自己的腳就想道:

「我這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女子竟會成為威震武林天下無敵不是普通人的白髮魔女,我這威震武林天下無敵不是普通人的白髮魔女的腳竟然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我看到我這不是普通人的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白髮魔女的這雙都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愈看愈好喜歡我這雙不是普通人的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白髮魔女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喔!」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algirlfoot&aid=1549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