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爭教主和笨色狼的真實場景
2020/12/08 10:49:49瀏覽414|回應0|推薦1

觀賞天爭教主和笨色狼激情演出時間

00:01:16~00:01:34

天爭教主的腳截圖

影片受限於法令不能演得太露骨,否則列為限制級將少賺很多未成年觀眾的戲票錢,所以真實場景天爭教主和笨色狼二人都是全身赤裸同淫共樂的,笨色狼色瞇瞇的盯著天爭教主的裸體,天爭教主見自己裸體被笨色狼色瞇瞇的盯著看,感覺非常快樂的內心想道:

「哼!這個笨蛋還不知道自己看到了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裸體,這個笨蛋這麼有眼福,連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裸體都看到了,我這個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裸體竟然被這頭笨色狼看到了,真是白白的飽了這頭笨色狼的眼福;可是我愈覺得我這個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裸體被這頭笨色狼看到,白白飽了這頭笨色狼的眼福竟還愈高興,愈更要把我這個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裸體再給這頭笨色狼多看幾眼;瞧這頭笨色狼還這麼色瞇瞇的盯著我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裸體,我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裸體被這頭笨色狼這麼色瞇瞇的盯著看得我開心極了,真的是愈更要將我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裸體再給這頭笨色狼多看幾眼,愈更要再多飽這頭笨色狼的眼福。」

天爭教主自己也低下頭看一看自己的裸體,從自己雙乳、私處、兩腿一直看到自己的兩隻白嫩嫩玉腳,看到自己的兩腳皆各長五根腳趾頭,心裡又想道:

「我這個腳也跟普通人的腳一樣是長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人竟然能成為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我這個兩腳都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的人竟不是個普通人,我這個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腳竟然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可是我愈覺得自己是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威武非凡不是普通人竟愈高興自己的腳也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普通腳,愈喜歡自己這雙也都是長著五根腳趾頭的天爭教主的普通腳。」

笨色狼色瞇瞇的撲到天爭教主全裸的身上,天爭教主也非常開心的擁抱笨色狼,非常高興的將自己白嫩嫩的裸體給笨色狼玩;笨色狼像飢渴的野獸捕到獵物一般的猛吮天爭教主的雙乳,天爭教主雙乳被舔心裡更覺快樂的想道:

「哇!我真高興我這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雙乳被這個笨蛋舔到了,這個笨蛋竟然能舔到我這個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雙乳,這個笨蛋竟然能享受到這麼大的艷福,真是白白的便宜了這個笨蛋!可是我愈覺得白白便宜了這個笨蛋心裡愈高興,愈更要白白便宜這個笨蛋;這個笨蛋好色啊!舔我雙乳舔得這麼起勁,所以說他是頭笨色狼!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竟被這頭笨色狼舔雙乳,就因為我是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不怕色狼,才會將自己的雙乳給這頭笨色狼舔;祇要不怕色狼,愈色的色狼玩自己的身體愈有樂趣,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當然不怕色狼,且還最喜歡自己身體被色狼玩,這頭笨色狼就撿到便宜舔到我這個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雙乳了!這頭笨色狼現在更色性大發,舔我雙乳舔得這麼凶,好像狂猛的野獸啃獵物似的,就已經舔得我快樂極了,再想到我這個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變成像是被野獸啃的獵物一般的雙乳被這頭笨色狼舔,更是快樂極了,更要把我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雙乳再給這頭笨色狼多舔幾下,更要把我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身體當獵物餵這頭野獸;哇!我這個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雙乳被這頭笨色狼舔得好快樂呀!我這個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變成這頭野獸嘴邊獵物被這頭野獸啃得我好快樂呀!」

全身赤裸的天爭教主還真如同被啃的獵物躺在床上,同樣全身赤裸的笨色狼亦如同凶猛野獸啃獵物般的舔天爭教主的雙乳,天爭教主更樂到極點得還更要自己像被野獸啃的獵物一般的將自己雙乳給笨色狼舔,並開心得不得了的想道:

「嗯!一般弱女子怕色狼,因為色狼玩女人都像凶猛的野獸啃獵物一樣,我這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可不怕色狼,愈像凶猛野獸的色狼還愈要將自己身體當獵物餵這樣的野獸色狼,現在我這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就將自己當獵物餵這頭笨色狼,被這頭像個凶猛野獸的笨色狼如啃獵物般那麼狠的舔我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雙乳,舔得我快樂極了!不怕色狼,色狼愈像野獸愈要將自己當獵物餵色狼,大膽的被色狼玩,才能享受到像是被凶猛野獸啃獵物般被色狼蹂躪身體的極大樂趣!這頭笨色狼就因為色得像頭凶猛的野獸,我這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更想當這頭像凶猛野獸的笨色狼的獵物,更要將自己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雙乳餵這頭凶猛的野獸,這頭像凶猛野獸的笨色狼就佔到我這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便宜了!這頭笨色狼還不知道自己現在正在佔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便宜,我真高興我這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成了這頭像凶猛野獸的笨色狼的獵物,被這頭笨色狼白佔便宜,還更要將自己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身體當獵物餵這頭像凶猛野獸的笨色狼,給這頭像凶猛野獸的笨色狼再多啃幾口我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身上的嫩肉,給這頭笨色狼再多佔我這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便宜,給這頭笨色狼再白享我這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更多的艷福!」

笨色狼又將自己淫根鑽進天爭教主的私處內,笨色狼淫根雄性十足,鑽天爭教主私處鑽得極猛,令天爭教主極為興奮的想道:

「哇!這頭笨色狼還真是個男人,這麼有雄性,他是可以白佔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便宜,愈像凶猛野獸的色狼也愈有雄性;我這個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私處被這頭笨色狼鑽進來了,這頭笨色狼真有福氣,竟然能鑽進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私處,佔到了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最大的便宜,享受到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身上最大的艷福,全因他色得像頭凶猛野獸又這麼有雄性;被這麼激烈的雄性鑽私處都已是非常快樂的了,再一想自己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私處被這頭笨色狼鑽,被這頭笨色狼白佔這麼大的便宜,更是快樂極了,更要給這頭笨色狼白佔我這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便宜,更要自己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的私處再繼續被這頭笨色狼鑽,且還要被這頭笨色狼再鑽得更凶更猛更激烈!我要我這個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被這頭笨色狼白佔便宜白佔到底,要我這個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被這頭笨色狼白享艷福白享到底!」

笨色狼的淫根在天爭教主私處裡面愈鑽愈猛,最終鑽得大發雄威,更令天爭教主感覺笨色狼精氣十足雄渾有力極了!天爭教主於是興奮得腳尖都往前伸,伸得整個腳掌亦往前彎起來,非常過癮的享受自己私處被笨色狼精氣猛力強灌的樂趣!在這麼過癮的樂趣中又想著自己雖是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但被這個笨色狼白佔便宜也被白佔得很值得,因為自己被佔便宜也是一種樂趣,天爭教主不但享受到自己被佔便宜的樂趣,且還享受到笨色狼如此剛猛雄性大發狂威的樂趣!然而天爭教主是個心腸狠毒的淫毒魔女,跟笨色狼享受如此極大樂趣過足快慰到極點的癮後,還是將笨色狼殺掉了!笨色狼死後,天爭教主仍意猶未盡的回憶剛才那般快慰過癮的樂趣,心中又想道:

「哇!我這個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全身的便宜都被這頭笨色狼佔光了,我真高興我這個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全身的便宜都被這頭笨色狼佔光了,真該再給這頭笨色狼佔我這個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身體更多的便宜再殺掉他!這頭笨色狼竟然能享受這麼大的艷福,可是這頭笨色狼色得像頭凶猛的野獸,雄性又這麼強,他將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身上的便宜通通佔光也是應該的,我這個威震武林天下無敵的天爭教主全身的便宜都被這頭笨色狼通通佔光真令我快樂到了極點!他享受到這麼大的艷福而死,懷著這麼大的樂趣下陰曹地府,在陰間可以回味無窮了!」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algirlfoot&aid=15442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