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這個人摔成這副德性,原本以為他會放棄,但沒想到...最後一幕 太精采了!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2016/01/17 22:56:38瀏覽588|回應0|推薦1

 

面對失敗時,

你會難過地放棄、再也不挑戰,

抑或是越挫越勇 霸氣全開?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則影片,

一名滑板手 在險峻的坡道上,

試圖在滑到最高處時,

接著換另一個滑板安全滑下來。

 

但這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看他摔成這樣,大家都不忍心看下去

但接著...神奇的畫面發生了!

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趕緊來看看...

在最高、最危險的地方更換滑板,

你能想像 他下一秒摔得有多慘嗎?

 

到了第 10次

螢幕前的我已經快看不下去了...

 

帶著一堆摔傷,他開始面對牆壁思考

是不是要繼續這項 不可能的任務?

 

又經歷了數十次的摔倒、失敗,

這一次 他...

 

不敢相信...他竟然成功了!

看著他成功得意的背影,

我也不禁為他感到開心,太厲害了!

 

讓我們來觀賞,這段精采的演出...

 

成功,是用失敗堆積出來的!

不要害怕失敗,

每一次的失敗與挫折,

都代表著 更向前邁進一步!

只要克服它,

總有一天 你會得意的笑著說:我成功了!

讓台灣充滿正面能量

就從你我 願意 “分享” 好故事開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mmon1314&aid=4389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