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分天下(二)---黑魔法學校
2012/08/07 11:04:18瀏覽517|回應0|推薦8

喂!連漂浮惡咒都不會,還想當上黑魔法師嗎愛娜芬侵篾的說到, 『對不起 我會努力的』莉莉低著頭說到,『 光說沒有用,哎啦塔呵啦!』愛娜芬一說完 她的魔仗立刻噴出彩色的火花,把莉莉震飛了出去,『有一點長進在向我挑戰!』說完這句話,便坐上掃帚,飛走了,莉莉生氣的踢了踢石头,說:『我學不會大家都只會取笑我,我不回去了!』一說完 就往森林的方向走去。

走著走著 忽然看到兩個穿著橘色斗篷的魔法師走了來,莉莉心想:『糟了!是力克斯校長的學生!』莉莉的嚇低下了頭,慢慢的走過,可是其中一名頭上有蝴蝶結的女孩說:『那個女孩不是黑魔法學校的學生嗎? 另一個女孩說:『 教授說,那個學校只會教邪惡、奸詐的咒語,最好不要跟他們太接近』莉莉生氣的想:『他們說的沒有錯 ,可是我為什麼要生氣?黑魔法也的確挺邪惡。 』想到這裡,又從森林中走出一個長鬍子老人,莉莉嚇了一跳說:『力.....力....克斯校...長!你在這...做什麼?』力克斯校長和藹的說:『散步!凡賽爾校長還好嗎?』『還.....還好。』這時從力克斯校長身後走出一個人,莉莉一看到他便抽出了魔仗,心中叫道:『是....是菲力...教授!』力克斯校長說:『菲力教授!我先走了!蕊拉教授還在等我呢!』菲力教授還沒回答,力克斯校長就消失不見了莉莉害怕的往後退菲力教授笑著『哈哈!莉莉妳好啊! 『亨利說...你害死..了我...我的父母!是嗎菲力教授突然臉色蒼白,嚴肅的說到:『我那天不再比利街!『看來真的是你!是你害死..了我...我的父母!你....跟我決戰吧!努特費力特!』突然一道黑色的光束從莉莉的魔仗中射來菲力教授嚇了一跳叫了聲護護屏!』黑色的光便被一到瑩藍的光芒給擋住菲力教授又叫道『索繩咒!』一說完莉莉身上就被一條一條的繩子給綁住,你已為你可以殺得了我嗎?破蛇....還沒說完菲力教授忽然聽見身後有人說到以大欺小!好不要臉!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ymaly&aid=669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