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分天下(一)---時光旅行社
2012/08/06 16:05:25瀏覽493|回應0|推薦6

    『喂?這裡是時旅行社請問有什麼事?『我想預約到羅馬競技場.....』『好!我們會再一星期後把行程表給你,價錢會在旁邊。』『可....可是去那不會有危險嗎?』『我們會選一個安全的位子,所以不會有危險的!』』『謝謝!』一說完這句話,便掛斷了,承諾愉快的想:『太好了!又有客人了,我還以為不會有很多人肯花這種大錢呢!』,這時忽然電話響了起來,『喂?這裡是時光旅行社,請問有什麼事?』是承諾啊!我是小就。』『又有人出什麼麻煩嗎?』『有一個外國人坐你們的時光旅行社的時空機,到了中國古代拔了一顆秦始皇的牙齒,當作紀念品了! 』『啊!這種事因該交由你們的時空問題局吧?這裡可是台灣唯一的時空旅行社啊!我快忙翻了!』『那至少幫我治療一下秦始皇吧!還有你一直用這種會鈴響的古董電話,每次都得到博物館...』小就還沒說完,承諾便馬上掛斷了,他生氣的想:『那可是我祖傳的古董,我花了好多錢才讓它會鈴鈴響.....』承諾嘆了一口氣把國家儀、一塊巧克力 、 時空遙控器 、偉人指引地圖,和牙齒型幹細胞膏,都放入了包包內,便走進一間灰暗的房間坐上了一個像大型廢鐵上的一把椅子並把兩個接著紅藍電線的貼紙貼到兩個太陽穴,便按下了紅色的大按鈕輸入了地點和年代,又再一個像踏板的板子上用力一踩,便覺得天旋地轉了過去。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ymaly&aid=6678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