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分天下(三)---秦始皇
2012/08/18 16:59:13瀏覽417|回應0|推薦9

喂! 來人啊!來人啊!秦始皇失聲的尖叫著,承諾拍了拍衣服『別叫了啦!我特別挑了沒人再的時間, 叫到死也不會有人來的!』秦始皇絕望的坐在床上說:『你.....你是誰.....誰?』承諾說『你沒有少一顆牙齒嗎?』『有.....有啊!』『我是來拯救你的那顆牙齒的。』『什.....什麼』『來把這個藥膏塗在牙齦上。』『牙......銀!』『就是牙齒上紅紅的那個。』『你.....你想加害朕嗎?快一點!我沒時間和你玩皇帝遊戲旅行社有很多事沒處理你要不要那顆牙齒?...大膽....秦始皇說到這突然眼睛張大倒在地上承諾吃了一驚看到秦始皇後面有一名男子正微笑著『終於可以報了我.....這時他才看到承諾嚇的向後一退並抽出一把閃著青光的寶劍承諾嚇了一跳說.....你把秦始皇....殺了!』那名男子說沒死沒死!我要把他帶到我師父那裡然後大聲的笑了笑要不是你正在和他說話我還不知道怎麼下手呢!承諾嚇的臉色蒼白....你把它怎麼了!我點了他的穴道....什麼點....穴?那名男子露出驚訝的表情說就算是一歲小兒也知什麼是點穴你怎麼會不知?承諾已經被這整件事情嚇的目瞪口呆絲毫不知剛才那句話裡其時暗藏著嘲笑,又想為什麼會有別人在 難道時空機壞...這時忽然聽到男子說!這是什麼好甜喔!!.....那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很好吃吧.........你自己做的!....對呀!可是花....花了我十天的功夫呢!你可以在做一個嗎?....我做的真的那麼好吃嗎?我把這把寶劍給你.....你能幫我做嗎?』承諾感到非常為難因為其實這個巧克力是安娜做的,她不知道去哪了..........算了!我乾脆就自己做吧!想好之後好!我幫你做可是可以放了秦始皇嗎?....只能勞了他的命.......啊!我師姐來了!再見!』一說完,就消失不見了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ymaly&aid=6696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