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分天下(四)---飛燕輕功
2012/08/30 09:22:39瀏覽547|回應1|推薦15

!你...你是誰.....菲力教授還沒說完背後就感到一陣酸麻便倒在地上莉莉嚇了一跳看了看眼前這個頭髮已經花白的老爺爺,他臉上的許多皺紋讓眼睛咪成一直線手上有一根刻上美麗花紋的木棒,雖然怎麼看都不是英國人,可是說的確是英文正覺得奇怪時 老爺爺忽然說『唉....我已經點了他的穴道你快走吧!再兩個時又要起來了便轉身就要離去莉莉看到他要走,嚇的急忙攔住他我一回去他們一定會把我餵給您可以教我怎麼打敗他們嗎老爺爺露出吃驚的眼神說餵....餵給餓狼 ?打敗?莉莉露出堅定的眼神說是的 老爺爺看了看莉莉你還是回你的家罷父母會擔心的莉莉無奈的說爸媽早就死了!現在只有狼會理我我已經沒地方回去了』老爺爺注視著莉莉又再一次嘆了口好吧!可是我也沒什麼可以教你的!如果你後悔了隨時可以回去』便轉身往前走莉莉急忙放輕腳步跟了上去走著走著直到一個洞穴前才停下腳步洞穴裡有一張石桌和三個石椅上面都有雕上和木棒一樣的花紋邊有一堆乾草堆放在角落莉莉正思考那是不是床時老爺爺心想這個黃髮姑娘還不懂世面得把她騙回仔細思索後你照樣做我的動作如果連這個都不會就回家吧!』一說完身子便向前縱出並輕飄飄的落下莉莉緊張的學著老爺爺的姿勢身子也向前縱出並也輕飄飄的落下 老爺爺心下一怔,問說到這裡又想她必定不會告訴我她怎麼會我自編的飛燕輕功,唉.....但她既然會了我也沒理由趕她走這時莉莉可.....可以嗎』老爺爺這才回過神『可以了還有現在很晚了你先睡吧!老爺爺不睡嗎『你叫什麼名子叫莉莉』老人皺了皺眉,說力力?這個名子不好你叫紫燕好了.........莉莉還沒回答老爺爺就已經睡著了。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lymaly&aid=6762532

 回應文章

julie
當代最成功的激勵大師金克拉(Zig Ziglar)說過:
2012/09/02 15:59
當代最成功的激勵大師金克拉(Zig Ziglar)說過:

『你的成功,從溫暖的家庭開始』最頂尖的居家創業系統,

增加收入的不二選擇,免費註冊體驗中>>> http://bit.ly/Mkspro

分享訊息~如有打擾,抱歉了 
maly(malymaly) 於 2013-01-06 12:14 回覆:
掰掰(881、咕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