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10/15好久沒有與你共鳴
2006/11/05 12:26:35瀏覽194|回應0|推薦0
你最近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我也知道,你真的很忙,但是只要你一有空,我跟你聊天你都會回我。
我那天還很任性的問你是不是故意不理我。
你說你永遠不會不理我,只是真的很忙。真的。
 
老實說,你很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認識你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你只要一不在線上,就是出去努力,雖然知道,等你上線還是會忍不住虧你一下,說你跑去玩。
 
今天我上班你沒上班,我一個人在辦公室的電腦面前,跟幾個人說一些很冷的話。
下午你突然出現了,我沒發現,你找我聊了幾句,沒什麼重點,卻是你好久好久好久主動跟我聊天的一次。
昨天晚上,我知道你在店家那裡,因為那個時候我正跟店裡的人閒聊。
你好像抓到偷吃糖的小偷一樣跟我說,嘿嘿,我有看到喔!
我可以解讀成你還是有在在意我的嗎?真是開心。呼!心疼你最近那麼忙。我也是開始很忙。
所以我也很久沒有吵你了。
所以你是不是也覺得你最近看電腦的眼睛清閒許多了?放心拉,等我忙完,我會繼續煩你的。
才不會忘記你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5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