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生日到了
2006/10/31 22:56:01瀏覽214|回應0|推薦3

你生日快到了。好快,又一年了。我這樣對你說著。

對阿~好快。你回答著我。

去年的生日,本來要幫你慶祝一番。都已經準備就緒,就等出發北上的那一刻。結果臨時喊停,因為你要加班。我很悶,你更悶。連生日都得在公司過,好悶,你這樣說。

時間慢慢流逝,又一年了,同樣的一天又來了。今年不會幫你過了,也沒機會幫你過了。我有自知之明。雖然很想補償去年的遺憾,可是機會渺茫。

你我之間總存在著一些遺憾。很後悔,卻也無可選擇。

本來你要來找我,我卻先跟別人約了,嘔。

要去幫你過生日,結果你臨時要在客戶那加班,嘔。

過年要去找你,卻沒有原則的被勸退,嘔。

我去桃園,你卻下台中,陰錯陽差,嘔。

我去台北找你,結果下午有客戶,要等一個下午,嘔。

或許就是一連串的錯過,因為有遺憾,才會一直是最美好的吧。

即使是這樣,我仍然期盼和你之間能夠繼續擦出更多的火花與互動。

只是希望,不要再有遺憾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17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