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body的悲哀
2006/10/22 01:52:40瀏覽1187|回應0|推薦11
人被遺忘的速度如此的快
我都即將當兩次兵了


從面具底下的眼神中看出空洞,
妳在電話響起第十三聲時接起,輕聲的說:
「今晚我不屬於一群人,但請別為我擔心,我也不會只是一個人」

人被遺忘的速度如此的快,
nobody最清楚。

nobody並不是真的nobody,
他在穿著糖衣時或許仍像個fancy candy,
不過脫去包裝紙之後就像被扯開了遮羞布一般,
再也隱藏不住糖果晶體上的斑斑點點,
這個時候nobody就如同含在口中的糖果一樣,
幾分鐘之後就被人遺忘,速度是如此的快。

所以要做到齒頰留香,餘韻不絕?
那是somebody做的事。

nobody並不是真的nobody,
因為nobody守著一條原則,
自己選擇自己的糖果衣或是遮羞布,
我們不甘於成為他人的附屬品。

從此nobody戴上面具,
繼續做他的nobody。



我當第二次兵的時候,
退伍的比較早,
大約在10秒鐘以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ilman&aid=5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