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不是甚麼了不得的大事
2006/07/21 15:26:18瀏覽1519|回應0|推薦11
下午兩點多收到一封簡訊
「純兼差,學生妹xxxxxxxxx,來電0918xxxxxxxx」

心想,真有人對我這麼好啊,
這麼多年來第一封的情色簡訊,
特別挑在這個時候出現,
是造化弄人,還是我身邊真的有可愛的小天使呢^^

兩點多的時候,
真的有股衝動想去播那隻電話,
然後跟他說「我現在很爽,也很累,可能用不到妳了,學生妹..」

這就是人生啊,
沒有結論的討論,
就如同一年多前我寫的心情故事,
這個產業的存在,就是因為有許多的垃圾,以及許多潛在的可能的垃圾,
所點點滴滴堆疊起來的啊~

在第一支的嗩吶聲陪伴下,
炎熱下午時我跳進了客語電子樂,
好像通了電的胡琴,屌到不行的鼓
「會搣死喔,會搣死喔...」

我心中始終相信每個人身邊都有小天使的
謝謝所有在我生命歷程中經過的每個痕跡
不是別有感觸,
只是這是個機會讓我感謝而已。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ilman&aid=362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