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租車司機的恐怖遭遇 [恐怖搞笑]
2009/01/03 22:25:13瀏覽674|回應0|推薦3

1、出租車司機小劉深夜的時候接了一個女乘客,要到一個很偏僻的地方。小劉心想,反正是個女的,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車開了一半的時候,看了一下後面,居然嚇了一跳,怎麼女乘客沒了。嚇的他馬上踩剎車。再一回頭看,更可怕,一個滿臉是血的人頭冒了出來,只聽到一個聲音:“你怎麼開車的,我才彎下身弄一下鞋,你就踩急剎車,撞的我滿臉是血。”

2、小劉一天深夜又載了一個女乘客,有了上一次的教訓,這一次他小心一點了。但女乘客的目的地讓他心里一涼:“我到第二殯儀館!”到站了,收了錢以後,女乘客就下車了。奇怪的是,小劉透過後視鏡竟然什麼也沒有看到?難道是見鬼了?小劉嚇的冷汗直冒,正要開車离去,突然一只手伸進了他的駕駛車窗,臟水滴答,濕露露的,緊接著一個披頭散發的人頭出現了。“媽呀!”小劉嚇的尖叫起來。只聽到一個聲音:“你怎麼停車的,停在水溝邊上,害我一下車就掉進去了!”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idami&aid=253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