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某電臺以罵人提高收聽率
2009/01/02 19:54:44瀏覽871|回應1|推薦3

        真是不知道,電臺主持人罵人,也可以獲得高收聽率。聽朋友說有一家電臺,以罵人出名,任何有心理問題的人打電話進去,總要被那個著名的主持人痛罵一頓。而這家電臺居然收聽率還創下節節新高,真是不可思議,也許現在很多人天生就是賤骨頭,不被罵、不被打就不覺得舒服。

        總體分析一下,杭州人幾乎沒有,多是外地的一些民工打進來,看來這個電臺面對的是這些低端的聽眾。

        在收聽了那個所謂博士主持人主持的節目後,很多行為讓人噴飯。比如:

        1.某女:XX老師,我不滿意現在的男友,他沒有陽剛之氣。
           (博士)主持人:什麼是陽剛之氣?你認為什麼才是陽剛之氣。
          媒女:比如男的應該長汗毛,我男友卻光滑的一點毛都沒有。
         主持人:我介紹一個給你,要聽嗎?
         某女:謝謝老師,請告訴我。
         主持人:動物園里的在猩猩,全身都是毛。(估計下面就掐斷了那個女生的電話),主持人繼續評論:現在的女生啊,怎麼都那麼膚淺,你如果不喜歡這樣的男友,就可以換成其他的,但以長不長汗毛為標準,透露出你是多麼的幼稚。好了,一段廣告之後,請繼續接入下一位聽眾的電話。

        2、某女:XX老師,我明天要結婚了,我該怎麼辦?
             主:問你媽去,這樣無聊的問題也提上來,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3、某男:XX老師,我長了陰虱,怎麼辦?
            主:(很厭煩的語氣)怎麼辦?你還敢來問我,你是不是有不洁性行為?
            某男:沒~~~~沒有
            主:那你老婆有嗎?
            某男:也沒有?胡說!你老婆沒有亂搞,你也沒有亂搞,不老實,那陰虱從哪里來的?難道是空降兵?

      4、某少男:主持人,我女朋友懷孕了
            主:又是一個女朋友懷孕的,現在的年輕人真不負責,為什麼不預防一下?
          某少男:太急,忘了
           主:這點時間總有的,急什麼?
          某少男:是第一次,沒經驗。
           主:第一次?你心里肯定不是第一次了吧,老想著把你女朋友怎麼樣?是不是?
         某少男:。。。。。。。
           主:現在怎麼辦?真是狗改不了吃屎,老想著這事。
        某少男:你個賣逼兒子(罵人語。。。接下來就是被掐斷電話的聲音)

    5、聽眾:XX老師,經常聽您的節目,真是讓我長見識,節目里老聽您說陰莖、陰道的叫,有些別扭。能不能。。。。(話未完,被打斷)

         主:不叫陰莖叫什麼?難道讓我叫八叼,雞巴還是麻巧兒?

    6、某女:XX老師,我遇到一個露陰僻,我好害怕,怎麼辦?

         主:害什麼怕?你只要大喊一聲~~~耍流氓~~(高音)

    7、某女: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我還是很愛他,怎麼辦 

     主:分手就分手了唄 

  某女:可是我還是很愛他啊~~ 

  主:你現在啊就是一只在井底的蛤蟆,只看到身邊的這一只蛤蟆。等有一天你爬上來了,看到更好的蛤蟆了,你就不會想著這只蛤蟆了。外面的蛤蟆多的是,幹嗎老纏著一只。

    8、某男:XX老師.我發現我下面不舒服..... 

   主:啊??什麼?什麼下面?說清楚..你的腿阿,腳阿,都是下面.. 

    某男:.....就是..就是..生殖器.. 

   主:..你有沒不潔性行為阿??有沒有亂搞??我們說阿....(此處省略) 

   某男:那你說........ 

   主:去醫院那..好好的醫院放著不去..我這裡又不是醫院.我又不是大夫... 

    9、某男:“XX老師,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一見到我女朋友***就會勃起怎麼辦?” 

  主:“怎麼辦?!你個年輕人思想那麼復雜幹什麼?老是勃起象舉著個手槍一樣幹嗎?抓特務啊?”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idami&aid=2529149

 回應文章

quiqu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不是
2009/01/03 02:33
現在的人都很欠罵啊? (看了對話以後, 發覺難怪主持人要罵人了.....)
賣大米(maidami) 於 2009-01-03 12:08 回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