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流淚嗎?
2007/11/11 08:42:11瀏覽408|回應1|推薦9

小時候念書時,看到女同學們常常為了一些小事而哭泣,心裡總是想:「這有什麼好哭的啊?哭得莫名其妙!」暗自告訴自己,我決不在別人面前掉下眼淚,尤其在學校。就這樣用表面的堅強偽裝了好久,那種感覺明明想哭,卻又不能哭出來,真得會得內傷。

不過,年紀愈大,不曉得為什麼那種想哭的衝動卻愈來愈強烈,可能看個電影、新聞報導、周遭發生的一切人事物,都會讓人覺得感動而熱淚盈眶,眼淚就會止不住的流下來,或許這樣才是真正的自己,其實內心是很敏感的,只是常裝做不在乎,還是順應自然做自己就對了。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最新的一項研究顯示,社會觀念已有相當變化,大眾愈來愈更能接受男性落淚,但對於女性哭泣的接受度卻與日俱減。研究人員解析,這是因為男性彈淚通常被視為真情流露,而女性啜泣卻被認為是情緒失控。看來我們女性不能再用眼淚做為要脅男人的手段了。ccc

其實不管報導如何,男女性應該都享有哭的權利,本來傷心難過面臨壓力的時候,哭出來真的比較健康,找親朋好友聊聊天,宣洩一下情緒是OK的,不要再為了面子而不敢流淚,如果有人問我:「你流淚嗎?」我會回答我是小小的愛哭鬼!*__*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hayoga&aid=136504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1/13 01:38

可以好好哭一場

但有一缺點就是哭時痛快

哭完後眼睛好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