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足人生的幾把金鑰匙
2011/11/21 22:00:13瀏覽906|回應0|推薦6

在上周末的早會專題分享中,講師一再提到的是塞斯文化的有聲書(許添盛醫師),富足人生的12把金鑰,關於身心靈療法。塞斯心法的三大特質:
①我們是來地球
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的實習神明vs地球人
②做個「腳踏實地的理想主義者」有幫助的想法
③當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通往快樂的方法
如果你要把快樂建立上會失去的事情上,你永遠不會快樂,永遠找下一個快樂!
你只是來地球上演出一個角色

第①把,信念創造實相
你每天腦子裡都裝什麼?
你的語言,「設定」了你生命的方向
 
第②把,是你決定了自己
人必須承認,他對於創造了自己目前的生活,有百分之一百的責任。(零極限)
 
我是可以「選擇的」
停止一切的抱怨!
所有實相都是你招換來的
 
我可以選擇我的精彩人生!!

第③把金鑰,克服自我懷疑,拒絕擔憂
 
周末聽完專講之後,我隨即到附近的書店買了塞斯文化的這套有聲書(果然,我是行動派!!!),與用心醫病的這本書(還買了三套,因為有很想分享的對象,目前正在與病魔對抗的親友。)親愛的朋友,想聊聊的,想聽分享的,請call me by your way...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yang1&aid=586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