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快樂!
2008/05/09 00:47:53瀏覽497|回應0|推薦0

媽咪:

妳在哪? 妳會想我嗎? 我還是常常想起妳就會流淚

沒有辦法控制我自己,或許我只能不要太常想妳

才能不影響我的情緒... 流淚不代表我過得不好

只是我無法割捨妳過去對我的點點滴滴

所有支持我的一切, 只因為愛~

這是第三個沒有妳的母親節

但一切總總,卻好像昨日才發生

甚至我感覺妳好像未曾離開我~

媽咪   前幾天我夢到妳了~ 是妳也知道我想妳嗎?

我一直很期待可以再和妳相擁的日子

打到這裡,我幾乎泣不成聲....

很想再跟妳撒撒嬌  很想再親親妳的臉

每看一次自己寫的千言萬語,總是要再痛哭一次

那樣的不捨,這一生我無法割捨

這些思念留在這裡給妳和我~ 我相信在遙遠的地方, 妳會懂得

母親節快樂~

                                                         永遠最愛妳的寶貝!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6804&aid=185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