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距離
2007/03/05 01:24:42瀏覽442|回應0|推薦0

親愛的媽咪:

每一天  我感覺自己無時無刻不在想念妳.......

看著過去寫著有妳的網誌,常常都是忍不住就淚流滿面

偶爾也要逼自己不再想念  偶爾也放縱自己

妳好嗎 ??   每一回在夢中見了妳

妳好似是在給我答案,讓我知道妳很好

讓我知道妳清楚我的想念~

時光不能重頭,但我只盼來生........

還要繼續疼我、愛我好嗎??

常常想著妳,夜裡哭著入睡,心裏的不捨依舊滿溢

時常反覆揣測為何上天安排這樣突然的生死離別

是否擔心妳走不開,或是擔心我們無法看著妳忍受任何病痛

就這樣一聲不響的把妳帶走了.......

即便我有好多未完成的事、尚未實現的承諾

也只能默默跟妳預約來世了~

答應我    不管妳到了哪裡! 都一定要快樂好嗎??

這是我最大的心願...........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6804&aid=79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