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想妳!
2007/11/28 00:13:57瀏覽547|回應0|推薦0

媽咪:

妳最近好嗎? 今天看著妳的照片,我依然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回想著過去的種種,我還是好不捨

心裡還是會自私的希望妳還在這世上  陪伴著我

我知道這種心情,沒有幾個人能懂

只因為那份感情,一切是屬於我們兩人之間共有的回憶

很多的話  很多的畫面  從我有記憶以來的種種,

不是他人可以了解的..........

我真的很希望想到妳時,我的嘴角可以是上揚的

事實上,我也一直以妳為榮

但在這樣多需要更堅強的時刻,沒有妳在身邊

我還是好想妳......

想妳的同時,眼淚會自己滾下來

媽媽~ 我愛妳!! 希望妳可以過得好

希望我可以早日跟妳相聚....

在我不開心時,希望遠在天上的妳,持續給我面對困難的力量!

我會實現我所答應妳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6804&aid=140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