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2007/02/04 01:43:36瀏覽415|回應0|推薦0

媽咪:

今天吃飯時聽到隔壁桌的兩個媽媽在交談

其中一個媽媽說現在的小孩好早熟, 她小六的女兒還寫信跟她說

希望她可以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教育她們。

那位媽媽說她看完很生氣,罵她女兒,但後來自己心裡想想

現在的小孩真的不一樣了..........

好像看到過去的情景又重回眼前,記得我也做過這樣的事

在我更長大、更懂事、更懂得貼近妳的心時,

我就從來不曾對您大聲說話過,我知道妳是全天下最好的媽媽

而最近在看到人世間這麼多的無常,

我未曾減緩過對妳的想念,只是想知道妳現在好嗎?

說服自己,妳的離開對妳來說是好的

在這人世間有快樂也有苦痛,妳的離開或許只是已功德圓滿

換成另一種生存的形式活在另個我未知的空間裡

妳還是看得到我們、聽得到我們   對嗎??

每當我想念的哭泣   妳總是到夢中來探望我

媽咪~我多麼希望妳沒有牽掛的離去

卻也多麼自私的希望妳永遠陪在我身旁

一直以來妳都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我是妳最愛的寶貝~  媽咪

我也多麼希望我們可以再一次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媽咪  可能嗎??

媽咪 ~如果不會影響妳現在的生活   來看看我  好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ic6804&aid=715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