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Shin Toe Bul Yi Korean Restaurant韓國餐廳
2014/06/30 16:52:00瀏覽1340|回應0|推薦18

這間是吃肥之旅的口袋餐廳之一,以前在這鬼混的時候,三不五時就會跟朋友來這吃午餐。

這家韓國餐廳是走家庭式料理,跟Brother's的韓國烤肉不太一樣。

這間是就吉的愛店,他最高紀錄是一星期來四次,我一星期來個兩次就覺得很多了。

那時常去,吃到最後,老闆娘都認識我們,也知道我們要吃什麼。

事隔多年再訪,老闆娘已忘記我們這群了吧!且她已隱退到幕後廚房去了,這次只看她送一次炸雞出來,其他時間都在廚房。

以前跟朋友相約一起吃午餐,現在聽說午餐只做外賣,沒有讓人坐下來用餐。

↑小菜

小菜種類雖沒有Brother's多,但它也是無限量的免費供應,呼哩呷免驚。

↑醃蘿蔔

↑韓式泡菜最怕吃到發酵過久變酸,且白菜梗是爛爛的。

這的泡菜脆帶點甜味,對我來說不辣,且沒有很重的魚露味道。

↑沒有過多調味料的花椰菜,它不管怎麼料理,始終是無法獲得我賞識。

↑魚板加了香油跟辣椒粉,吃完又再續一碟,好吃。

↑蘿蔔沒有生味,甜甜脆脆的。

在Brother's有吃過一款泡菜蘿蔔,吃起來很酸,我很不愛那款蘿蔔。

沒有很愛吃醃蘿蔔的我,這種甜甜脆脆的蘿蔔,我吃了好幾塊。

↑豆芽加了香油跟鹽調味,簡單的調味,卻是大大的美味。

↑小黃瓜也是簡單料理中的美味,僅加鹽巴跟香油在灑上一些白芝麻,清脆爽口又帶點鹹味。

可能我太愛小黃瓜了,覺得這樣簡單料理就很美味。

↑嫩豆腐鍋

不是只有小菜是招待,連嫩豆腐鍋也是店家招待,店家實在是太大方了。

嫩豆腐鍋內除了豆腐之外,還加了小黃瓜跟洋蔥在裡面。

湯看起來很辣,但實際上它只是裝飾,一點都不辣。

嫩豆腐鍋也好好吃喔!難道是不用錢的都好吃嗎?

↑白飯

白飯也是無限供應,吃完了可免費再續。

↑蔥煎餅

N年前的煎餅是店家招待,近幾年好像沒有招待了。不過以前招待的煎餅是薄的,若吃不過癮,可跟他們再點,單點的煎餅較大片也較厚。

煎餅有大量的青蔥,麵餅QQ的,蔥香味濃。

煎餅原味就很好吃了,亦可沾店家特製的沾醬,醬汁有醋的微酸味道,醬油不死鹹。

↑墨魚炒年糕

這道也是我的愛菜之一,看起來火辣的墨魚炒年糕,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加了紅蘿蔔、青蔥、蘑估跟洋蔥的墨魚炒年糕,年糕非常的Q彈,墨魚有咬勁,重點是那微甜的醬汁,這種組合很讚。

 ↑泡菜牛肉石鍋拌飯

 以前跟那群吃喝玩樂朋友來,都會點石鍋拌飯,大家一起分著吃。這次要點石鍋拌飯,白哥說普通,但我堅持要點,要找回憶。

石鍋拌飯的料很多,要加多點辣拌醬才優。這是不知道是不是沒人一起分享,覺得它沒有以前好吃了。

 ↑炸雞

這家店的招牌菜,幾乎每一桌都會點。

炸雞不是一般連鎖店可以比擬的,外皮炸的金黃酥脆,裡面一點都不乾柴,非常的Juicy,吃的時候小心被鎖在裡面的汁給噴到。

雞肉已事先調味好,再入油鍋炸,雞肉帶有鹹味,不用沾任何的調味料,美味無敵。

炸雞不會讓人有油膩感,會讓人一個接著一個吃。

這麼多年沒來,它依舊是那麼的美味。


Shin Toe Bul Yi Korean Restaurant

住址:2001 Taraval St., San Francisco, CA94116

電話:(415)566-9221

營業時間:12:00~14:30/17:30~21:30(星期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454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