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妖獸之城 (六)
2019/02/08 23:43:26瀏覽100|回應0|推薦0

妖獸之城 第六章


  祖安看着李奧,心中有說不出的滋味。
  發施號令將她丈夫陳志勲消滅的正是這個人,你要她用那種心情面對他?
  「T城的高級政府官員,不惜踏足C城,為了見我,專員真可謂不惜犧牲。」
  「我們一直很闗心祖安小姐的狀況。」
  「闗心我?為什麼?」
  「祖安小姐是我城的優良市民。」
  李奧竟可厚着臉皮面對祖安說這種話。
  祖安不禁芫爾。
  「廢話少說!專員的勇氣我是非常佩服的,其實你能在C城出現已證明你是多有辦法,不過要是讓本城政府發現專員閣下,恐怕沒有人可以保證你的安全。」
「我打聽得祖安小姐非常喜歡C城這間咖啡室,果然是品味別緻。」李奧強自表現鎮定。
「這裡的咖啡很像志勲弄的味道。」
祖安臉色當場暗下來。
  李奧的面色也好不到那裡去。
  誰叫他自己挖洞跳進去?
  「祖安小姐,我們需要你。」李奧誠懇說。
  「真是難得,從專員口中聽到這番話。不過我不需要你們。」
  祖安需要的已不存在世上。
  「妖獸沒有傷害錢啓明以外的人,不要以為它菩薩心腸,它是在玩弄人類。祖安小姐,你曾經也是獵魔隊成員,你不闗心T城全城市民?」
  「我已不是T城的人,反正妖獸還沒有到C城,各家自掃門前雪,理所當然,你想我幫你們,要不先向我們這兒政府申請?」
  祖安把最後一口咖啡喝光,撇下李奧離開咖啡室。
  李奧思前想後,倘若其身份被C城人發現確實麻煩,此地不宜久留,只得趕快潛返T城。

  連錢啓明也成了凌吉蒂的食物。凌吉蒂不單雙手妖化成獸爪,現在背部也生出刀刄狀鰭,還有條長如鞭的巨尾,獵魔隊當務之急,必須阻止它的妖化過程完成。
  問題是,要如何阻止?
  「我們對妖獸所知太少了!」
  獵魔隊扛上保護全城免被魔傷害的責任,難免有一定優越感,但說到可謂是不明物體的妖獸,獵魔隊隊員對它實在無知。
  「明智隊長,你早知祖安不會接受我的邀請?」
  「換作你是她,你會答應嗎?我們對她幹了什麼?專員,將心比心吧!」
  「T城總有他重視的人在...」
  顯然這李奧又在動什麼主意,明智不禁搖了搖頭,他個人跟李奧並無什麼仇怨,在他眼中,李奧根本活像個政客,明智可以肯定的是,政客不會是妖獸的對手。
  志萬集團雖是不良企業,但員工眾多,還有更多的是前員工,不愉快離職的、遭無理解僱、被迫辭職的...跟凌吉蒂有密切闗係的一個個不得善終,只要跟志萬集團或錢氏夫婦沾上邊的無不心慌,把T城鬧得沸沸揚揚;雖說李奧已經進行消息封鎖,惟死了那麼多人,越隱瞞事實徒落得更多流言的後果。
  要是T城淪陷,他這個危機處理專員自然也不會好過,李奧痛定思痛,只得向明智謙卑求教。
  「明智,為了消滅妖獸,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karen&aid=12457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