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妖獸之城 (三十)
2023/10/21 16:36:12瀏覽25|回應0|推薦0

妖獸之城  第三十章

 

從志萬,到金河,都第九區。

第九區的保護牆,框着區內的妖獸。

那牆外的人是否便不被框限?!

錢子模自懂事便想衝出框框。

自知道自己居然是淩吉蒂之子便日思夜想如何衝出淩吉蒂的框框。

「你要我相信這盒子?」

錢子模態度懷疑,卻仍忍不住目不轉睛望着盒子。

「我要你把你的所有拿出來,我保證,你會得到遠超乎你想要的。」男子有令人好奇的自信。

「你要我相信你?!可以。至少給我一個理由。」

錢子模知道男子有多難纏。

他近日過着近乎隱居生活,還是被他找上。

盒子裡框着的到底是什麼?

是框着裡面的東西?

抑或框着外面的?

 

錢子模想要不多。

真的不多。

淩吉蒂總給他不想要的。

可憐的錢子模連說不也不想。

一來是沒有用的。

淩吉蒂早有妖獸的潛在基因,初期表徵乃喜歡影響人,以己為尊,她甚至奪走兒子說想要與不想的本能。

錢子模想要什麼?

他現在開始想了!

這不算是約會,何菲是為套料而來。

錢子模仍是禁不住雀躍。

「獵魔隊正與妖獸在第九區作困獸鬥,兩城市民卻像沒事發生一樣。」

「是沒事。沒有一般人的事。」

因要看不見妖獸,不想它,就像沒事發生一樣。

「錢子模,你不是一般人。」

「如果我不是錢百利與淩吉蒂的兒子?!」

「不可能的。你可以隱藏身份,但不可能改變基因。」

「是啊!」

 

「我不會讓你這麼做。」

「你不想妖獸死?」

誰不想妖獸死?!

「我和你們一樣,為了消滅妖獸,不惜跟它同歸於盡。」

明智看得出祖安的決定。

他看出另一個祖安。        

這個祖安一心只想消滅妖獸,不惜一切,不吝嗇自己性命,也不介意別人受傷害。

「我不會讓你胡來!」

「明智,我比你了解妖獸。淩吉蒂有潛藏基因,再加上她在金河受到某種入侵催化,令她逐步在不自覺,可能是自甘情願的情況下,放棄人的氣,選擇變成一只妖獸。淩吉蒂妖獸化第一階段是吃掉同她有過親密闗係的人,因為陳志薰把淩吉蒂內臟活生生扯碎,沒有心肝脾肺的她,只感到『空』,她想要回她的身體。 」

「可是錢子模還在。」

對!錢子模還活着。

「會有今日這結果,就是這世上居然尚有人對淩吉蒂有奢望。志薰就是對淩吉蒂心存幻想。淩吉蒂不是人,其實她從來不是,她未嘗擁有一點人性。所以明智,她不會留給你希望,放棄對淩吉蒂的奢望吧!」祖安轉對眾獵魔隊員說:「大家都心裡清楚,第九區的防護牆不可能永遠困住妖獸,妖獸快完成最後進化過程,她想要,就給她吧!這才是最有可能成功消滅妖獸的方法。」

方法是給妖獸跟她曾有接觸的人,只消夠要到她不要便可。

物極必反的道理。

祖安以為當中特別要有妖獸的『兒子』。

那是人命。

淩吉蒂害的人已夠多。

明智絶不能讓祖安這麼做。

 

阿怪發現他心肝寶貝盒子不見了!

李奧也不見了!

是時候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karen&aid=17979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