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妖獸之城(五)
2019/02/08 23:38:53瀏覽67|回應0|推薦0
妖獸之城 第五章

  獵魔隊總部安全塔內有高科技裝置可防魔入侵,但對妖獸可有效?
  怎也好,錢啓明可以成為一個誘餌,李奧實在不願放棄。
  「放錢啓明出去,妖獸真的會很快便會找上他?」李奧向明智確認。
明智猜到李奧的想法。
錢百利、賈佳雅、賀有夢下場悲慘!現在的凌吉蒂不像當日的凌吉蒂,如果讓他找着錢啓明,他一定死得更慘!
  「那不是我們的責任。」
  「我明白了!為了你的職責,你可以犧牲任何人。」
  「為了全城市民,有些犧牲是必須的。何況,區區一個錢啓明,他跟錢百利、賈佳雅、賀有夢一樣。」
  「死不足惜?!」
  李奧狡猾的笑了笑。
  有些話,不需要說明。

  李奧一個電話,決定錢啓明被送到全城最偏僻的小拘留所,沿路皆聽到錢啓明的哭鬧聲。
  獵魔隊總部安全塔內可是充滿議論聲。
  「那死八婆,是名乎其實的死八婆,它不是人,又不是魔,我們怕它有牙?!」
  年少氣盛真好!年少不怕妖獸!明智感嘆,都因為他們不曾真正面對妖獸!
  那真是好事!明智心想,但願他們永遠不用面對就好。
  「隊長,請問我們還需要準備什麼?」
  「專員大人,我由始至終不贊同主動誘妖獸出來。」明智直接表示不認同李奧。
  「我們需要更多闗於妖獸的數據,這是一個機會。」
  不就是你升官發財的機會。
  明智全都知道,而且知道要是李奧計劃失敗,他們將要付出何種犧牲。
  獵魔隊沒有怕犧牲的隊員,面對魔的威脅,便有着隨時犧牲的準備。
  這次對方是妖獸!
  沒錯,我們的共同敵人是妖獸!

  等!
  獵魔隊隊員們在等。
  在拘留所內,錢啓明已停止呼天搶地。
  哀莫大於心死!
  他在等死!
  「要喝什麼?茶或是咖啡?」
  「不用了!」
  「幹嗎!不給面子!我們這拘留所的咖啡是全城拘留所中最好喝的。」
  「我是人。我有不喝的權利!」
  「好呀!你就剩一張咀!吃東西!飯你總要吃吧!有雞腿呀!你沒多少機會吃到!」
  死囚最後一餐也一定有雞腿。
  「不!我不要!我不想死!」
  錢啓明仿垂死掙扎,發瘋般撞牆。
  警員拿起警棍,向着錢啓明猛打,直至他昏倒,想起志萬的有毒產品害多少家庭家破人亡,如今在城中某角落,還有受害小孩仍在哭泣,警員無法同情錢啓明。

  錢啓明因傷送院,是李奧計劃之外。
  「不能把錢啓明送院,我們沒有足夠時間安排保安。」明智堅持。
  李奧卻沒那麼想。
  他的計劃不可以停止,不管犧牲多少。
  妖獸終於出現了!
  妖獸公然現身醫院,眾目睽睽之下,任由警察對付人的機槍,獵魔隊對付魔的滅魔銃亂射下,把剛被醫生施救醒轉的錢啓明活活嚇死,掏手挖出其肝膽吞食...   
  明智衝前,不是阻止妖獸離開,而是用獵魔銃對準錢啓明。
  「我...是...人...」
  那不是人的聲音,自被妖獸吃了肝膽的錢啓明喉結發出來...
  李奧終於明白,為何明智對魔與妖獸的態度那麼不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karen&aid=124539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