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妖獸之城(四)
2019/02/07 14:08:06瀏覽75|回應0|推薦0
妖獸之城 第四章

  要成為獵魔隊的首要條件,必須甘願為陌生人犧牲挺身捱魔爪。
  李奧沒資格當獵魔隊成員,也沒想過要成為其中一員。
  他是危機處理專員,負責預防、面對、解決危機,『魔』是危機,『妖獸』是另一個危機。

  「妖獸將是未來最大的危機,對於妖獸,我不太認識。」
  「沒有多少人對妖獸有認識。」
  獵魔隊曾經為消滅妖獸的元祖失去一半隊員,這是明智生命中最痛。
  在李奧認識當中,明智是對妖獸最有認識的人,而李奧最想知道的是,世上誰對妖獸最有認識?
  「我希望由明智隊長親自組專隊對付妖獸,以最短的時間解決淩...這隻妖獸。」
  「專員,你把事情看得太簡單了!要是你真要組專隊對付妖獸,有人比我更識合當隊長。」
  「誰?!」
  「祖安是唯一被妖獸襲擊而倖存下來的獵魔隊前隊員,當年她身受重傷,也因傷被迫離開獵魔隊。」
  李奧心忖明智理該知道祖安不單擺脫他們的監察,更已成功離開C城,據未經證實消息,她極可能身處T城,T城與C城並無政治聨盟,李奧不禁眉頭大皺。
  「如果我能請動祖安,你可有信心於短期內解決凌...這隻妖獸?」
  明智無法作任何承諾。
  「凌吉蒂這隻妖獸尚在初生階段,算是最脆弱時期,她現在正吸收能量,各種不同的惡元素,也就是說,它會變強,越來越強。」
  與明智相知不久,李奧首次在這位獵魔隊長臉上看到這種表情。
  他不怕魔,但對妖獸卻有所畏懼。
  妖獸,真有那麼可怕?!

  「救命!」
  錢啓明直闖獵魔隊總部。
  看着錢啓明見鬼似的表情,還嚷着要自首招認助錢氏夫妻出產有毒產品,迫陳志勳作代罪羔羊。
  這不就是見鬼的跡象?
  「所有事都是我幹的!抓我!我罪大惡極!千不要放我出去!」
  「志萬集團的犯法由警方偵查,請移玉步到對面的警局。」明智打發錢啓明。
  「不能放我出去!你們不需要我嗎?錢百利、賈佳雅、賀有夢...下一個就是我!」錢啓明緊張不已。
  「不是錢子模嗎?」
  「我跟凌吉蒂有比她與錢子模更親密的闗係。」錢啓明毫不羞恥。
  「你跟凌吉蒂真有姦情?」
  「她是我表妹,又是我老闆,做下屬當然要討好老闆。」
  「討到床上?!」
  「那是工作。你要我怎樣?我配合!」
  「錢百利知道嗎?」
  「知道又如何?那吃軟飯的去嫖妓還被人唱硬不起來!」負責筆錄的倒過來看不起被戴綠帽的錢百利。
  「你愛凌吉蒂?」
  錢啓明啐了一口。
  「誰會愛那女人?那女人連在床上也要當老闆。她從不當人是人!」錢啓明猶有餘悸:「她不是人!」
  錢啓明的惡反應很高,但未到成魔的臨界線,畢道他長期接觸凌吉蒂與錢百利,又有份策劃志萬集出售有毒產品,奇怪他竟堅持不要留在外面,就算志萬情況不妙,他沒有欠債的問題,他幹嗎那麼害怕?他怕什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karen&aid=124539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