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輪常轉-側背包
2012/03/12 19:00:56瀏覽817|回應0|推薦15

 這次文創人在駁二藝術特區的文創展終於在三月初謝幕,兩個多月來的展出也讓我對於高雄的文創未來充滿希望,來自各個不同領域的創作聚集在這七號倉庫,穿梭在巷弄裡的小木屋,每個出口都別有洞天。雖然是來到這裡才認識樓上樓下的鄰居,但那種屬於南部人的熱情及親切感,馬上就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我的隔壁鄰居是馬里斯,也是個大孩子,謝謝他在我不在現場時幫忙我銷售作品(也謝謝現場支援的工作人員---孝銘及大家),每次到隔壁串門子,總是會忍不住又採買了他的畫,他跟我敘述著每一幅畫的故事及未來要畫一些很有男子氣概的畫作,中間還會蹦出他剪壞了頭髮的事情給我聽,雖然兩件事情兜不起來甚至有些無俚頭,但還挺有趣的,認真的聽著聽著又變成我帶回家裡掛的一幅畫了,他的行銷功力還真是於無形中展現啊。

 

在展覽期間,我的朋友、學生也來此參觀,他們有些也是第一次到駁二藝術特區,來此參觀後才發現原來高雄有怎麼一個好地方,其中邵媽媽是法輪功的同修,他看了我的心經包包作品,也嚷著要我幫他設計一個屬於法輪功的專屬側背包,
不同於其他宗教的文字表現,法輪功講求的是真善忍、旋法至極,法輪常轉,佛法無邊,文字表現必須是正楷,表示字端、行正、信實。聽聽覺得宗教雖然都是教人為善,但還是有屬於自己宗教本身修行的一面。跟長輩聊天、說說話,無形中也多少吸取了他們人生的寶貴經驗。

幫邵媽媽設計的包包以典雅又不失風範為主,運用秋香綠及繡花布料點綴,搭配法輪及正楷文字。即將在高雄文化中心三月十二日開幕的神韻,就可以背著轉法輪的包包參加。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an0783&aid=620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