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5sbh 天眼自修終極教範
2014/05/07 15:43:08瀏覽17407|回應0|推薦0

 ★ 閱讀本文完,有空可看  135sbh自修天眼關鍵論文三篇

                          天眼自修終極教範 終極教範 (本文連結)

 

JACKY   2013/07/16 03:43:12   留言

教練 : 上禮拜在家唸一遍愣嚴咒,醒時眼未開就看見景象,還有後來幾天,每唸一遍咒心或簡化版楞嚴咒,也是一樣的情形 ,可是很奇怪,後來唸就沒有了.

林尤超於2013/10/10 19:56回覆

Ans. 這問題最好問 元帥。我僅粗略答:人在半夢半醒時比較容易進入天眼狀態,這時思緒未亂又未睡著,恰能稍微接通天眼。後來失去,應是中斷後去上班,思緒受干擾,打斷脆弱的 接電,就又看不見了。若於第一次看到時就立刻向公司請假,閉關唸經,或能一氣呵成,徹底完成接電,確立天眼;勿忘 甘泉觀音聖示:

 

                      

                          天眼自修之終極教範 (極重要)

 

今年(102) 4月,兩地神明的巧妙安排,Jacky開車載我和芷靈,出一項特別任務。芷靈的功能是協助通靈印 証,以加強Jacky的通靈信心。任務圓滿達成後,歸途芷靈提議去拜觀音鄉甘泉寺。拜完後已天黑,我們到寺旁公園再拜觀 音灑水立像(就是甘泉觀音),我心血來潮請Jacky 叩問,他唸大悲咒多久,天眼可開?他通到觀音回答:三天三夜。我問若有人助唸呢?大概菩薩誤會成「自己不唸,請人助唸」,他通到六天六夜!接著,換由芷靈 叩問自身天眼,她通到觀音回答:唸大悲咒五天五夜(她業障稍多)!並獲告知,這位觀音生前是一位老和尚。(註:J 與芷,二人目前都是心通,眼通只是稍有徵兆。唯皆是從小就有天賦。)

 

以上兩位通靈人通得這極重要開示,正好印証   近代高僧苦練証天眼之記載,   案例二,廣欽:「...但如不吃不睡,不要七日,四、五日就夠了。」。觀音&廣欽之共同開示是:「不要睡覺,連續唸 三~五天,天眼就可成了。,這正是天眼修煉,佛祖沒說,經典未錄,千古未傳的極機密。原先廣欽這樣說,我還將信將疑,直到今年甘泉觀音也如是說,無價珍寶絕學於是確立! 要求不睡覺的原因,很明顯就是不要讓腦部手術中斷;

 

至於廣欽同時教導:「不吃」,根據下面媽祖的解釋,目的在避免食物阻塞氣脈暢通。母娘云:「氣衝出百會 則通靈」,通靈之關鍵在[氣要能通],而業障之所以能阻擋通靈,它們就是卡入各穴道,阻塞氣脈,因此通靈首重消業障(正確來說是先和解,不要搗蛋,通靈成 功後,再配合神佛做大功德,正式賠償它們)。另外,練氣功會大大有助打通氣脈,將來會補齊介紹。

 

再根據我了解,道教對修煉之警告:食物變成糞便後,同樣會阻擋氣脈。因此天眼作戰開始前一週,就要節 食並多喝水、吃熟香蕉、熟蘋果、橄欖油、南瓜、番薯、菠菜+麻油、大白菜、黑木耳等通腸排糞。開戰後,數天內飢餓時,建議可喝少量豆漿或依道教經典教導, 喝枸杞湯補元氣,但是否會妨礙氣脈暢通,必須等實驗方知。建議,以三至六天為期,至末期仍未成功時,最後24小時應斷飲不喝。

 

討論 & 建議:芷靈需時比Jacky要長,差在業障較多。而高僧天眼案例一,婆羅門女只花了24hr就成功了,應是業障更輕。因此修者平時可先依擲杯神示燒一、二次蓮花,然後就在家、最好赴廟多多唸經(不需再管蓮花,北、中、南部6案例共同顯示多燒無助於天眼。),能敲木魚更好。直到有一天閉眼能夠出現亮彩圖案,就是 [ 出現曙光],這時才開始決戰,目標唸24hr以內要成功。若拖到一天一夜以上,太艱難。也就是說,消業障平時就要做,不必等到決戰時才來苦修,時間拉太長,恐歹戲拖棚。

 

其他補充:

 

1.唸何經:在甘泉觀音前,我是用大悲咒發問。廣欽所云四、五日,是唸佛。行天關公則說:「唸什麼經 都可以」。為超渡業障,建議輪番唸中元七、地藏經、大悲咒原經、寶篋印原經、淨土諸經、道教晚課...等。晚間沒燈光,可閉眼背誦大悲咒、寶篋印、救苦 誥、往生咒、白衣神咒、或靜心唸佛。(挑選自己喜歡的唸唱,就可以。)

 

2.去何廟:白天可在大廟坐唸,坐累了就拜佛向業障道歉兼運動。廟夜關門後,可在廟門前搭帳蓬或蚊帳繼唸,或坐在汽車內唸。竹林寺、奉天宮...廟前停車場,皆兵將勢力範圍。昏沈時要維持坐姿,就算瞌睡也不會太久,勿躺,躺下必長睡破功。

 

3.禁止:高低血壓患者睡眠不足,恐有中風危險,勿試。有胃病者,可不睡,但要正常飲食,護胃。

------   ------     ------- -------     ------- -------  --------   -----------   ---------------    

                                   

                                            媽祖講評

 

今(102)年4月底在地藏庵,由第三位通靈人請到  媽祖,講解上述方法:

 

叩問1.  連續唸幾天幾夜就會成功,方法這麼簡單,為什麼幾千年來神明不教?

媽祖:因為太激烈,不睡覺去唸經,沒有人會相信。(沒錯,我原是將信將疑。)

 

叩問2.  在大廟唸三天三夜時;深夜到翌晨,廟關閉約六小時,修者亦去睡覺,那麼時間怎麼算?

媽祖:總時間加回六小時,睡多久補多久。

林 按:我恐腦手術連續性會被破壞,加回六小時亦不如前。但因改為正常睡覺,決戰退回一般作戰,廟開門唸經,廟關門睡覺,身體已能持久,三天應無限期延長,唸 到成功為止。明顯案例就是高僧天眼之案例三,印光大師就是白天唸佛,晚上正常睡覺,花了七天才見到佛。正好吻合案例二,廣欽提到的七日,正常吃飯睡覺就要唸七天才能成功。唯這是指已有根基者(業輕或具天賦者),一般的佛七法會,七天唸完,極少聽說哪個能夠看見佛祖,換句話說,根基不足的,又正常吃飯睡覺,必須唸比七天更久,才有可能成功。  

 

叩問3.  為何廣欽和尚提到「不吃」?

媽祖:不吃是為了清腸胃,以利通氣。

 

叩問4.  過程中為何要唸經唸佛?

媽祖:唸經的目的是邊修邊(註:修是動手術,是賠業障)。業重功德少的人要唸較多天;敲木魚有增唸經之力,但不見得可大幅縮短唸經時間。功德已夠之人,不需唸經,靜坐即可。

 

感嘆:廣欽和尚從佛菩處,學到這千古未傳的訣竅→ [不吃不睡],以怹的地位,原可輕易發揚光大,用來達成人天溝通,從而改革佛教甚至一切宗教。可惜沒做推動,佛教界至今不知如何真正 [ 皈依佛 ] ,怹的出家弟子也全部不知如何練通靈(但有一人成功)。我是靠細心,在怹的遺教細微處,發掘出此一寶藏。   

 

 

**********   悼念青年網友  良一情 大士

 

大隨求咒之所以能順利譯出,完全靠他兩年前送我一本
「古梵文佛教咒語全集」.簡豐祺 校註,佛陀教育基金會 印贈。
不料譯完的今晨(6日)卻獲悉他竟於5月4日(103年),佛誕的前一天去世了,太遺憾,業障只剩250條,卻沒過關。詳情寫於此。

更正:上文我寫:[ 佛祖沒說,經典未錄 ],這不對,佛典其實有說,良一情就是在下方這初次留言,與我結識:

2009/12/09 19:17:12  良一情  留言於奇摩

天眼相同觀念的經典還不少,可以作為林大哥理論的輔助,也感謝您推廣這理論的辛苦努力...。
以下是節錄:

 「五千五百佛名神咒除障滅罪經

若於七日七夜中 稱彼如來名號者

獲得清淨妙天眼 無邊淨眼佛所稱

獲得清淨天眼已 彼人肉眼亦清淨

當見無量無邊佛 其數猶如恒河沙

皆悉供養彼諸佛 所聞彼法皆受持

若眼所見諸人等 莫不善言相慰喻

往昔曾經供養佛 并及所作不思議

一切悉得心念持 皆由聞彼如來號 
...

 林尤超於2009/12/11 12:31回覆

太好了,又出現「七日七夜」字眼,這可能是關鍵重點,古往今來不知多少和尚尼姑失敗,無法修到神通開悟,原因就在不知道要「日以繼夜」的唸經唸佛。

這個「五千五百佛名神咒除障滅罪經」,与論文  「高僧天眼」中記載不謀而合!其中案例二廣欽和尚說:「但如不吃不睡,不要七日,四、五日就夠了。」。還有案例七:「覺明妙行大士,發奮精進以七日夜專心念佛,而見佛摩頂受記。」

準此,任何人說「我們佛教不講神通」,該改成「我們佛教神通講得最好!」。 

良一情 大士,我猜想你前世定是理光頭的,而且可能出家好多世,當世也許未能成功開悟,今世方法正確,應該沒問題了。也就是「爾於今世當得做佛,號  釋迦蕃茄!」。

不是開玩笑,改天我們找一間認識的好佛寺,找些同好,真的去閉關三日夜,共72小時連續唸經持咒唸佛。如果沒成,就舉辦下一場連續5日夜‧120小時作業,最後再延長到這個「神咒除障滅罪經」所講的--「七日七夜」,直到有人陣亡為暫停。陣亡就是往生了,蒙主寵召。真心苦練,佛祖感動流淚,就帶他回去了,証得的不只是天眼,而是天神,哈。 
---------------------------------------

 良一情 的通靈過程:他是排在天眼自修案例 (下增) 第 103)條,可惜當時沒寫出,現用日記回憶:他是99年元月29日在松山慈佑宮跟我共唸,心通成功。並知道身上守護神是他前世師父,師父當場告知,他一共當了五世和尚(其中1世跟我在一起,猜是喇嘛那世,他自己前年還跑一趟西藏朝山)。但他說這種心通的感覺,其實早就有了,在小學六年級時,有一天在洗澡時,突然腦中會涌出一些想法,不錯的idea,一直到長大成人都有此現象,只是尚不能互相對話而已。他並不知這就是初步的心通,他的老師一直在給他發送信息。2月20日又偕同另兩位網友,同去奉天宮跟慈惠堂,有請他向土地公確認六字大明唸成七字的確較強。

後來我又介紹他去大廟當保全,做了兩年多,我最早楞嚴咒就是請他問的,主神說功能在制魔、定心,且在家唸完全不會召來陰魂,因為來的兵將太多。其他各種神明寶誥雖說都是祈福,但仍會有少數鬼跑來旁聽。主神又交待,問事時,至少當事人姓名一定要有。他每天站哨時就背誦救苦誥,超渡廟內大量陰魂,功德無量,業障消到剩250條。其間還找他再去慈佑宮練天眼,仍不成 ,雖他氣功已練成,有去拜師學。但去年去廣承岩寺唸時,閉眼曾看到兩名童子在對拜,然後消失,上樓頂去問廣欽和尚,回答說功敗垂成。

由於業障愈到後面愈難消,都是仇恨最深不願和解的。猜想他的天眼一直不成功,就是這250條在搗蛋,反而是心通可以穿透業障的封鎖。這跟上方Jacky前次在成都路天后宮的經驗相仿,擲筊杯全部被干擾,心通卻正常。後來秦始皇通靈說:心定就不會被干擾。唸經持咒或唸佛就可以幫助心定。一方面也是安撫業障。

終於,在去(102)年下半,他在上哨時,突然腹痛,去檢查才知道肝腫瘤要開刀。而且不知何故,突然已經不能再心通了,我知道是那250條發作了,找另位去通靈問主神,主神說趕快捐錢做功德,同時唸「聖帝大解冤經」,但我不敢跟他說要捐錢,只轉告他唸這經,過了不久,他突然又恢復通靈,收到主神訊息,告知:「你這一刀不能免了,去開刀吧」。本來我想把我的功德撥給他救急,好像也不行。加上本文的媽祖也說:「他這刀開完,就脫胎換骨了」。現在回想起來,這250條 應就是黑令旗!

可惜他一進醫院就切斷對外一切聯絡,往後半年多都找不到人,請秦始皇問奉天王爺,也只說是在靜養。結果到了今天早上,我手機突然接到他來電,我心想你終於出現了,不料卻傳出女聲,我直覺不妙,因為他從不交女友,手機會由別人拿,本人一定出事了。果然是他斷氣前要長輩通知各朋友,他已於大前天5月4日往生!去年住長庚後,竟然沒有辦法開刀,腫瘤太大了。改用其他療法,拖到大前天失敗。享年約31。大前天又剛好是佛祖誕辰前一天。

他的個性有些固執,理論上,如他早讓我知沒開刀,或可用做夠功德,讓腫瘤消風,譬如最近新聞:

英19歲罹癌男孩咳出腫瘤病情好轉

但是否另有特殊原因,尚難定論,將來再問神。

另有母娘乩童也類似,最佳時,業障消到剩5條,就卡住。這5條是要她起駕辦案,它們指定要得  度化眾生 的功德,捐錢慈善的功德,它們不要。偏偏她不願再給母娘降乩,停止道務數年內,零碎業障陸續來尋,一度總數又昇到80條。她先生前某世是我上司,業數也不多,剩300條,多是武將時期的殺業,雖當了數世和尚,仍未完全消盡,怛所幸都是為國家而殺人(但殺錯人),不致有太嚴重報應。武將戰陣殺敵沒罪,那是天數,但敵人投降後就不能殺,老百姓也不能殺。殺或誤殺,都要究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94&aid=1313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