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布檔案(19) ★ 香港案懲處
2021/09/01 09:15:08瀏覽11132|回應0|推薦0


            上接     發布檔案(18)

香港案最新情報及懲處(昏君&神明出賣信徒!共犯結構)

因目前找不到優異的通靈,外加涉及姦淫難堪,神明不太願意明講(且秦始皇常易通錯或通不到;大鏢客之業障則會干擾)。目前答案是我反覆追問,從兩人之通靈,外加一點點江西客。片斷拼湊得到,所以只能說「最新情報」,而不敢說是「結論」。但業經反復印證,估計離真相已不遠。
先做澄清:6月20號,盤古、楊戩來,係大鏢客的業障搶著冒充楊戩來講話,但沒有搗蛋歪曲,只有少許講錯:小妹並不是魔女,她的業障們才是魔女!
最新情報:小妹今世會聰明,是因為前世輪迴做得不錯。但最早在天魔界時,卻是男性魔王。神童子說:「所有的魔都在欲界(欲界以上無魔),都很淫亂,魔王都有很多老婆」。但小妹
魔王不一樣,不採用固定的嬪妃,而是在300年內「強姦」女性魔將魔兵等部屬,總計6萬8千魔女。而後小妹因魔福盡入輪迴,轉至今末世,眾魔女向地府告狀強姦,冥王安排魔王轉世為女性即小妹,同時發令旗給眾魔女,准許設計詐騙小妹,令她感受被強姦,讓魔王體會一下女性被姦的痛苦,同時消掉自己的淫業。

林註:所幸神明說,小妹不會被活人強姦,因她的恩怨都是在靈界發生,不是在人間。
討論:犯案期間長達300年,眾魔女能逃而不逃,因此並非什麼無辜,判斷是因魔王「汎愛眾」而被認為用情不專,致生怨恨。會加入魔界,眾魔女本身就不是好東西,乃借題發揮,告狀強姦。
天下最毒xx心!(趣譚:某些宗教大師,周圍會圍繞女信徒,最後鬧出緋聞,並非受害者控訴,而是眾女爭風吃醋擺不平,因妒忌而爆料。)
更正:楊戩元帥最近回答,魔女們原是靈界良家婦女,被魔王擄來,並用法力控制,無法脫逃。

                     詐騙過程
關鍵
:小妹只有心通,而無眼通,無法看見來者性別、人數多寡。 
          全憑心通告知,極易受人擺佈!!
1)小妹去年9月初開始通靈,魔女就冒充守護神哥哥來臥底,同時我的業障也將我的台北行動密報過去,哥哥乃誑稱地藏庵菩薩主動用我燒的蓮花,將小妹業障消完,令我大感驚訝高興。
2)11月先是小妹一魂被紅魔帝抓走當人質再由玉皇救回(不知真假),回來後會發抖,就執行收驚,即該網頁。接著各魔女冒充三、五淫魔隔空放話要求跟小妹交配,這就是淫亂詐騙開始,因為靈魂是虛體,根本就沒有辦法姦淫活人。但它們自稱說會有很大快感,乃是假話。當時我無法察覺,就趕快幫小妹建立金光照罩乾坤罩,並把72靈符email給她貼牆壁,眾魔女假裝有效兩三天就令之失效,因她們有令旗,這些防護擋不住!最後只好去香港佛光道場,我幫小妹請中壇元帥來保護,結果也是魔女拿令旗來冒充,真神無法靠近。眾魔女再偽裝有強魔帶兵一億來搶小妹,假中壇与之對戰,半夜還叫小妹起來跪念楞嚴咒搬救兵。小妹抱怨說:如果沒碰到你,還可以唸書,現在不但不能念書,連膝蓋都跪紅了。這就是冥王的罪過,把珍貴的通靈訓練,糟蹋成業障報復的工具!她如果不通靈,魔女們就不能這樣騙她。這荒謬令旗第一個就連累我,是我助她通靈的。

3)最嚴重事件:我去龍山寺請盤古派兵支援,也是小妹用Line通靈,魔女又冒充盤古,叫我燒原子彈。結果1月10號燒,隔天晚上半夜小妹就遭到第一次也是最嚴重的強姦,且是輪姦,魔女們偽裝各魔王帶兵六億來攻,天兵將畏戰躲入堡壘,女魔將用靈力刺激小妹的陰道,模擬被強姦的感覺,會感覺發麻而且出水,眾魔女就趁機吸食精氣。魔女們同時假冒眾男性魔王,對小妹說許多淫話,諸如:哥哥進去了、把妳幹到叫老公為止、、。讓小妹以為真的被男性強姦。且由於魔女們使狠,刺激陰道整晚,小妹第二天屁股腫起來,站都站不住,坐著也會痛。有一點必須記錄,我原先安慰小妹,魔鬼只能在夢中強姦,妳只要趕快醒來,它們就沒輒了。但這一次來強姦,竟然是在小妹清醒的時候發生,這是史無前例的,小妹當然驚駭莫名,連我也一樣吃驚。全部都是魔女們在設計!第二天我去萬華質疑九龍上帝,為什麼燒了168大原子彈,還被強姦?假盤古用「兵員調動不及」來搪塞。但我的感覺就是拿錢不辦事。

4)接著魔女偽稱魔王們繼續來攻,就是香港大戰,我開始找楊戩來救小妹,盤古也分靈出暉彥來助戰。楊、暉都是魔女冒充的。戰勝後盤古派暉彥來保護小妹,卻日夜強姦 ,小妹說快要被姦成腎虧了。我再去見九龍上帝,抗議強姦,小妹Line通靈到假盤古說:那就當夫妻吧!我認為不是人話,就威脅要找楊戩來把暉彥除掉!魔女們將計就計,更改劇本,假盤古宣稱將暉刪除記憶,調往別處。並偽裝女兵告知小妹,暉在離開前有當著楊戩的面強姦小妹,向楊戩示威這是他的女人!然後楊戩受到刺激,淫性大發 ,打算接手小妹。

5)我聽了,去找秦始皇好幾次,勸楊戩不要這樣,但楊戩始終不回應,秦家兩個菩薩也全程靜默,讓我覺得是楊一意孤行,兩個菩薩絕望無言。事實上香港大戰之前,我就有電話帶秦及小妹三人法會共念多次,「楊戩」皆与小妹通靈融洽,因此我才找楊來保護小妹。後來才恍然大悟,一開始就是魔女冒充楊与小妹通靈,而楊本人及兩位菩薩皆裝聾作啞不揭穿(原可由秦始皇通靈揭穿),導致我被騙愈深,因此4/20之後,楊再怎麼說他沒被抓走,我都不相信。這三位神明,配合魔女詐騙,變相共犯!!也在同時,1/25我專程帶秦始皇去龍山寺念經,請觀音佛祖勸阻楊戩,結果無論菩薩與盤古都不透過秦始皇揭穿這是騙局,也導致我被騙深化。1/26當秦始皇面我再勸,假楊戩光火怒稱今晚就去香港(皆Line通靈)!當晚開始「強姦」。1/28我再去龍山寺,報告小妹的苦況,結果假戩當著磐古的面,繼續強姦小妹(Line通靈),當時我無計可施,痛罵「兩個老混蛋(盤古、鴻鈞縱容楊)」,小妹則苦苦哀求我不要放棄,放棄她就完了。

6)最後只好在1/30冒險找A2(擔心他被報復)去台北道場通靈老祖,又是魔女冒充老祖,叫我們念妙法經防範干擾,當然不會警告我被詐騙。2月3日在普門寺,小妹Line通靈到老祖本尊,並蒙收為弟子(其實都是魔女在澳門端冒充),我上疏文請求派龍山寺項羽,帶領佛教兵馬,打敗楊軍救小妹,老祖要我在普門寺樓下燒咒圖及原子彈,他會保護。其實老祖及項羽都是魔女們在
香港端冒充,真項羽早就赴天庭,不在龍山寺。

7)因為我積極找老祖介入,魔女再修改劇本,虛構楊戩在2月中旬先被盤古抓走,楊軍在2/19被項羽打敗。沒幾天,老祖又把楊戩放出,劇本演變為恢復天魔至尊身份,2/22先派魔軍到我家報仇,宣稱殺死兩名觀音,並開始每天日夜攻打小妹堡壘,同時恢復每夜強姦(仍是眾魔女在吸精氣)。2/25到4/5,約38天我每天都要黏摺各種咒圖、天公金原子彈,燒給假老祖支援香港作戰,4/5以後,大家開始播咒,我轉為輕鬆。
4月20楊戩被抓,小妹的陰戶只休息1天,4/21開始,劇本改由盤古眾分靈及兩位玉皇(皆虛構)開工「強姦」,眾魔女繼續吸精進補。

8)425詐騙案:真正目的是要毀掉小妹連續數天的重要考試。手法是虛構魔攻香港高手,把他嚇壞,逼小妹分神每天改檔新咒,嚴重影響考試準備。香港高手則是差一點可以免難,4月初小妹採用MP3做檔,高手不斷來信不同意,我說情況這麼危急,小妹選擇什麼,我們只能跟著她走,VLC就算再好,也要等到戰爭結束後,再來分析研究,現在不可能陣前換將。他又來信怪長州網友亂講病毒,導致大家害怕。這讓我很煩,叫他退出,別再來信。這時他如果聽話退出,就逃過一劫。但他不死心,又再來信提供「優化」等專業方法,我沒心情研究,叫他直接聯絡小妹。結果的確有幫助,但不幸變成唯一用廣東話交談小妹的義工,會比較熱絡,因此被魔女們相中,用作恐嚇逼妹,成為冤大頭。

9)托夢:我在本案獲托夢兩次
第一次:小妹對我說她長高了,我懷疑連續被姦導致荷爾蒙不正常分泌,赴先嗇宮鐘鼓唸神農經,請大帝診斷她的腦分泌,獲拖夢告知她的腦分泌沒問題。
第二次:假中壇在金光中顯現,拜託我顧及他的顏面,不要再提分靈強姦事,(輔助詐騙)。夢境非常清楚。

10)周邊通靈詐騙:皆用作輔助詐騙
1.眾魔女打敗A5守護神,冒充指導要小妹「扮醜」以呼應魔女對她的唬弄:說她長得太漂亮,所以男神忍不住(其實沒啥漂亮)、故意說她穿得太色情,引誘男神犯罪(其實在
香港,大家都這樣穿)。第2次是通靈告知播咒功德率,唬弄大眾播咒詐騙為真。
2.打敗A9守護神,讓她看到關公、九天影像轉為模糊,唬弄去
香港參戰救妹(其實根本沒去)。另在魔女誑稱盤古叛變後,A9赴松山慈惠堂,魔女冒充瑤池金母提醒,去各廟求援,只能用意念稟報,不可出聲,否則盤軍聽到就會來包圍。這是在哄騙盤古叛變為真。8/16在奉天宮助唸.她恢復正常後,回憶當時有夢到一群古裝女生跑過來說:「我們來幫妳」。神明說那批人就是魔女!也就是說,她那個期間是在卡魔狀態,守護神被打敗壓制。另外兩位通友A5、A2應該也是類似,我的業障密報魔女,這3位跟我有聯繫.魔女就去攻佔他們,利用他們來影響我,我寫出來後就影響整個系統。魔女們唯一沒辦法的通靈者就是秦始皇,有千軍萬馬保護,可惜楊戩、兩位菩薩及1/25龍山寺觀音佛祖、盤古,鄉愿心態,姑息魔女冒充,完全不作提醒。所以這五位神明記大過,並不冤枉。
                          懲 處
依據:多年前我在玉天宮與若干信徒聊天,林道長坐在桌前忙信徒資料,聽到我們聊錯了卻沒糾正。突然他收到玄天上帝傳訊:信徒講錯的部分,他有義務要告知,如果沒做就會擔罪過!類似知情不報的罪。

眾神云小妹是受處罰,地府令旗規定要讓她以為自己真的是被強姦。所以不能揭穿。
錯誤關鍵:令旗並沒有准許魔女冒充正神來強姦,被冒充的各神當然可以澄清:「那不是我,有人冒充」,澄清並不等同揭穿,而是責任。不做澄清就是傷害我,造成我必須去對付億萬神界叛軍及強神,倍加艱難。所以通通被記大過,並無冤枉。

地府昏君:妄發令旗,擾亂陽世,且事發後不做監督糾正,冥王記大過5次
說明:1.小妹犯案都是在靈界,根本不必拿到陽間來報應。新加坡用鞭刑對治強姦案,魔王在地獄受鞭刑即可懲罰。
2.魔女惡性沒改,根本不該發令旗給她們,我與高手及數十位播咒網友,都不在令旗內,全都冤枉被牽連。如果高手崩潰跳樓,則冥王罪過更重。
3.令旗設計荒謬,把珍貴的通靈訓練,糟蹋成業障報復工具,嚴重破壞人間度化及信任。

魔女部分:濫用令旗迫害無辜,且故意污蔑神明。
              帶頭魔將各記大過6次。魔兵各記大過1次。

楊戩元帥部分:面臨那麼嚴重的栽贓(強姦),居然不做澄清,即使礙於魔女令旗,不敢拆穿詐騙,最起碼也要聲明:「那個去強姦的不是我,跟我無關」。但卻什麼也不講,全程保持緘默,變相默認就變成幫助犯,嚴重誤導我並影響全局!記大過4次。秦家兩位菩薩,同原因各記大過兩次。

龍山寺部分
1/25在龍山寺,因我不在令旗內,觀音佛祖原可透過秦始皇對我做提醒:「你不應管這件事,這事有內幕,去澳門的不是楊戩,有人冒他的名」,但卻什麼也不講,出賣信徒,記大過兩次。
1/28以前,我已多次赴寺向盤古抱怨、抗議、攤牌,均不託夢澄清,1/25帶秦始皇去也不通靈澄清,心甘情願揹黑鍋,等同共犯,九龍上帝記大過3次。
※1/25最可歎,因為其他通靈人都會被魔女大軍佔領,通到假情報。唯有秦始皇,萬軍保護,魔女們沒辦法,偏偏神明犯自私鄉愿,不做解救,是故其罪莫大。

台北道場部分:身為最高官府,卻放縱魔女冒充正神,欺騙信徒。鴻鈞老祖記大過兩次。
說明:1)1/30請A2去台北道場通靈老祖,我與A2都不在令旗中,卻放任魔女冒充回答,出賣信徒!同樣,若其後高手跳樓,老祖罪過更重。
2)另種可能是因我疏忽未先唸驅魔咒語召請天兵將護法,且我的業障通風報信,召來6萬多魔女霸佔道場詐騙。但老祖沒有在我回家後,派員託夢告知被騙。若是這種狀況,改記大過一次。

地藏庵部份:3月魔攻期,專程去問乩童,結果完全沒提醒詐騙,只要我燒符三天,大眾爺會去澳門處理。我當時心想,那邊千萬魔鬼,你大眾爺去了有用嗎?所以我懷疑起假乩,特在 台北乩童道場,加註:
(通靈完最好擲茭確認)

香港道場部份:幾十位網友日夜播咒迴向,主神不可能不知,卻沒有人被托夢告知係詐騙案,知情不報,釋迦牟尼佛記大過兩次。(播咒眾網友不可能在令旗內)

松山慈惠堂部分:瑤池金母放任魔女冒充詐騙A9,事後又未托夢彌補,記小過兩次。(因最嚴重的425已過,影響不大,故不記大過)

我的部份
1.業障:勾結魔女通風報信、干擾我擲茭.協助殘害大眾,記大過5次。
2.守護神:知情不報,記大過5次免職!
3.本靈:知情不報,記大過5次。

懲處關鍵:如果香港高手崩潰跳樓,以上懲罰全部再加重。

其他部份:全案期間,我多次前往
地藏庵先嗇宮、台北道場、普門寺、奉天宮叩問,靠小妹Line通靈,都是魔女在澳門端冒充詐騙,眾神全部裝聾作啞,不作托夢告知詐騙。但因沒帶小妹以外的通靈友前往,這部分不作懲處。

參考懲處
1.台灣區至少6間大廟,因為香火鼎盛,廟方貪污,主神拂袖而去。將萬千虔誠信徒丟給魔王,形同陷害。這些神明不負責任達極點,一律記大過20次。(正確對症方法是以神通力,連續修理廟方貪污者,逼他吐出贓款,改過遷善。如同唐三藏用緊箍咒導引孫悟空。)

2.台灣區眾多名廟A錢,主神放任廟方吃掉眾多信徒功德,懲處如下:
   年功德率介於5、6成之間,主神每年記大過兩次
   年功德率介於4、5成之間,主神每年記大過4次
   年功德率介於3、4成之間,主神每年記大過6次
   年功德率介於2、3成之間,主神每年記大過8次
   年功德率兩成以下,主神每年記大過10次

3.美歐眾多戀童癖神父,持續姦淫男童數十年才被揭發,教堂內神
   耶和華、耶穌、瑪麗亞,嚴重失職,皆記大過15次

**************************************************

             ◎原子彈新知
七/十八母娘聖誕,告知如右圖:
原子彈水蓮花內部可以放入甲馬、
元寶...等,可一起變多!
下圖為髻億山蓮花可堆疊放入法船蓮,
比釘在牆璧簡單。下右圖為完成組合:
法船蓮置入法船,疊放在原子彈上面。
但如果法船蓮比法船大,可改將法船
放入法船蓮內部,再將法船蓮疊放在
原子彈上面(髻億山蓮花則是放入法船
,疊放或釘璧皆可),仍是金字塔型,
不佔桌面,節省空間。

 

 

※上原子彈是早期剩下56上海金黏成,不是錫箔天公金。(七月卅地藏聖誕)
※若甲馬元寶過多,原子彈內部裝不下,可以拿出來放在旁邊,一樣可變多
  ,亦可加做一法船來裝;此法船可以放在旁邊,也可堆疊上去,靈活運用 
※玆定義ge3=髻億山,當作簡寫。
※ge3蓮由於是白底,會遭廟方或信徒誤會為喪事用,可將紅墨汁、墨水
   稀釋後,裝入噴務器,把蓮花外表噴成粉紅或微紅,就沒話說。

月老經 已整理完成,各種婚姻問題包括苦戀、第三者...其實都是因果報應。秦始皇通靈:一對完全沒有因果的男女,絕不可能結婚。不管是娶外籍新娘、或者遠嫁加拿大,都是有因果,因此非常需要一部專門經典來處理大眾的婚姻問題。
。又大鏢客一位女姓長輩,到老都沒有婚姻,也沒興趣戀愛,他用天眼問原因,看到答案:不欠。反過來說,一個人淫悠心強烈,就是因果業力逼你妳結婚,如果不想結婚,除了可使用 祖師符 外,還可兼唸月老經,超渡因果業力,遣散淫慾。換言之月老經不只是可以幫助結婚,也可以幫助不結婚。只要涉及男女事,都可以找月老幫忙。(附記:非常想要傳宗接代,背後也是有因果業力,有人要來投胎)。

..

    週末法會共唸    9/18 週六  白天肺炎,夜1800

 大鏢客新建 部落格 完成,專門記錄網友來信問答
 他的Line帳號是:jack071984

原本他的通靈都會受業障的干擾而不準確。所幸最近出現轉機,因他發願到地府去當義工,感動了判官,賜予他部分天眼的功能,且業障不得干擾,因此會有準確的結果。這部份就是只能問事情的原因,可以得到準確的答案。用英文來表示就是:只能夠問 Why?其他項目如Where?How?What?When?Who?If or not?,都不適合問,答案有可能被業障干擾而不準。舉例來說:可以問爸爸為什麼最近失眠?不能問該看中醫還是西醫?可以問為什麼賺不到錢?不能問幾歲可以當老闆?可以問「某君為什麼要出馬競選」?不可以問「他會不會當選」!
秦始皇通靈說:「天眼看到的字与畫面是他的本靈(神將)在回答。」。能夠準確回答事件的原因(解惑),就已經非常不錯了,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通常修道問答,業障較不會干擾(來賓問事就會干擾)。以下是大鏢客守護神(神童子)回答:
1.我問吃肉的人,如果事先唸經超度魚肉靈魂,是否可以沒事?
神答:靈魂就是業障,業障超度後還留下業力(一團黑氣),外加罪業!及四大不調。
林註:業力&罪業要唸更多的經來消除,超度業力&贖罪。這會唸得很累,最後你會發覺:不吃比較輕鬆。
四大不調就是實質影響:膽固醇、血脂肪過高、血液呈酸性...。必須藉運動及藥物來改善。

2.大鏢客問,為什推背圖一千年前就可以預見後世的改朝換代?
林答:那是天庭根據人類劣根性:一定會吃肉殺牲,怨氣累積到一定的程度,就必須安排人類互殺來消弭動物靈魂的怨氣,人類互殺就是要靠改朝換代!如果大家都吃素,推背圖就不準了!
神童子:沒錯!
3.神童子教導:最好不要養貓狗,主人必須買肉食餵養擔業障。替動物結紮也會擔到業障!

Google「2021一條龍」,可以發覺巴巴萬加又一個神準預言:[2021「3巨人團結」,一條龍稱霸]!正好就是這個新聞:[美英澳「三國同盟」包圍中國]!太精彩了

◎《馬雲的富与災》
阿里巴巴首富馬雲。一家四口,兒子馬正坤出生於1992年,患有腦癌已於2014年去世。在香港出生的女兒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夫人張瑛也被查出患有乳腺癌。馬雲自己,在幾年前被檢查出患有直腸癌化療。
秦始皇通靈:富來自連續六世的布施。家族疾病來自前世口舌殺業及淫業。
林問:為何功德不能化解災難?
秦通:他今世沒做什麼功德。(林註:好像現在開始要做)
大鏢客9/20通靈:家族4人癌症全部都是殺業。富有則是因為布施。
林問:淫業是怎麼回事?
大鏢客天眼看到「通錯」(林註:秦有時會有幻想的問題)
林註:癌症慣例是來自殺家禽家畜與打獵,打獵野生動物,仇恨較深。

          口舌殺業通常是指有錢人命令家丁去屠宰家禽家畜。
《裕隆嚴凱泰》
林問:嚴凱泰捐款育幼院很多,為什麼53歲(近太歲)癌症救不活?
大鏢客通靈:沒有從事宗教調解,功德變成來世的福報。
秦始皇通靈:祖墳問題。

§秦始皇家族軼事:
秦始皇前年全家去日本旅遊,他進大阪古城時,有聽到萬眾歡呼聲,
而且只有他一人聽見。
大鏢客天眼看:「治下人民」(秦在古代的子民鬼魂來接駕)。

(林註:秦可能就是豐臣秀吉。早期也可能當過3世日本天皇)
§古人警告懷孕不可以用榔頭釘釘子,會傷到胎神流產。

        他親戚不信,懷孕時拿釘子釘牆壁(牆壁較嚴重),結果3天後就流產。
  林註:釘釘子修理桌椅被認為屬好事。釘牆壁、門板往往被認為破壞表面,
            所以嚴重!※秦始皇9/19晚上,或心情很好,通靈順暢。

§ 網友問自身左撇子的原因。大鏢客通靈看
「前世因右手殘疾,練習改用左手,前世習慣造成今世左撇子。
 林答:每一個左撇子的原因不一樣,鏢客再查我一位去世長輩,他左撇子的

         原因是前世
練功需要,練習使用左手。(比如說使雙刀、左手射飛鏢)

§ 紐西蘭醫師妻無故殺死三名幼女兒。
大鏢客通靈:卡魔
秦始皇通靈:係因果報應事件,前世在清朝晚期德國,全家5人都是男性,妻子向牧場購買牛隻,因為價錢談不攏起衝突,牧場主人及兩名工人,聯手將妻子殺害。醫師則是4人都認識的朋友。今世牧場主人及兩名工人轉世為3個女孩,被妻子殺害。
林註:回憶前年美國惡犬咬死女主人,人犬之間也是有因果,但在二犬卡魔後,仇恨變成無法調解,直接執行索命。紐西蘭這個妻子,應該也是卡魔後,百分百復仇。這個案子也類似台北捷運殺人事件。
奉天宮抽籤網印証:電子擲茭為聖杯,印証秦通靈無誤。


通靈新助力:不動明王降魔咒
大鏢客實驗唸此咒,發覺全身變輕鬆,原來不動明王派人把體內業障全趕出來(天眼看到業障在罵髒話),這樣業障就不能干擾通靈。我拿來幫秦始皇試唸,一下子他就看到家中觀音菩薩。也揭穿一個陰謀,之前觀音菩薩和東天王常常出來指導,但自從兩年前地藏菩薩來了後,兩尊就沒再出現,在香港大戰期,這地藏還說魔兵來了8億,助魔女詐騙!最近才懷疑根本就是業障冒充的,而且他用令旗擋住觀音菩薩。直到這次我念降魔咒,該業障被趕出來,觀音菩薩才能再度現身。
用作通靈救濟:許多道友修煉通靈,都因為業障卡住經脈,阻擋通氣通靈,正可唸此咒,把這些搗蛋鬼趕出來,讓通靈成功。神明建議先唸108遍,不成功就有加到300遍甚至600遍。至於澳門小妹魔女業障太多,如果要成功,須念65萬遍。但可用變億咒及手印,大大減少遍數。變億咒念7遍大概可以把總遍數降為十分之一,打手印念可降為3分之1,相乘之後,可降為30分之1。就是說原本要念900遍,打手印加變億咒,只要念30遍就可以了。
參考數據:冠軍師姊的先生,中秋節再度通靈成功,護法金剛要他每天念佛號1小時,如果先念變億咒5遍,佛號只要念10分鐘就夠了,如果都打手印那就更有利。

降魔咒手印:雙手打劍指,左手包右手。

不動明王降魔咒
南無   阿拉拿他    (不動明王)
南無   西帝  西帝  書西帝
西帝   嘎 ra
ra。桑馬馬 西 ri
馬  西帝  史挖哈
--------------------------
註:ra加呀 酷呀,改為較順口
另註:阿加
拉拿他 改為 「遮」,乃正確梵音,下同:
        ra加 改為 ra「  阿加馬 改為 阿「」馬.(皆
正確梵音)
再註:因「遮」音不順口,故統一改成」:拉拿他

※若時間足夠,髻億山咒都唸當然更好,也許還可請到寶髻。
   大功咒有超度賜福功能,可安撫業障。大功咒有超度賜福功能。
    降魔咒也可超渡,但更強悍。

推廣:大鏢客護法神童子說,只要是具結界功能的咒語,都有降魔咒類似的效果(趕出業障)。沒錯,多年前通友Jacky唸楞嚴咒簡化版,發覺是楞嚴兵將進入體內把業障抓出來調解。另外大約4年前,慈善堂女信徒觀靈,因到處亂問,身卡邪,我在奉天宮幫她唸乾坤咒驅邪,唸了1小時竟然通靈成功,這大概是乾坤神將先把陰邪趕走,又連帶把業障也趕出來,她就通靈成功了。因此唸驅邪咒來訓練通靈,可能是一個捷徑:「先通靈再超度」,先把業障趕出來,不准他們搗蛋,讓自己先通靈,在回過頭來慢慢超度他們。有點像一貫道的「先得而後修」。至於唸地藏經或廣欽老和尚綿密唸佛達成通靈,那是不先做驅趕,只是逐步超度業障,最後和平達成通靈,是屬於「修而後得」。
降魔咒直接超度:秦始皇吃肉,動物靈造成腰痛。大鏢客做實驗,唸降魔咒10遍迴向秦,腰痛立刻好了一半,又再唸了10遍,全部都好了,神效。並不只是趕出來,也同時全部超渡,動物靈比較簡單。

降魔咒特性:我問此咒與其他驅邪咒語的比較,秦始皇通靈:「降魔咒能量強大」。我再問盤古誥,秦通:「盤古兵馬最多」。兩年前江西客觀察:「盤古兵將非常強力」。我的綜合觀察:盤古特性依序是超度、賜福、制邪。不動明王則是制邪專業,兼作超渡。10/22夜我唸寶誥請來盤古,叩問何時唸盤古,何時唸不動明王?回答:「下午4點以前請神唸盤古;4點以後唸不動明王」,因「盤古陽氣較重」。我再問澳門小妹在假魔攻期,乾坤咒、盤古誥都已被騙唸無數遍(註),沒有什麼效。盤古:「報應期限還沒到,無法處理」、「目前報應已經減輕」。我的看法是,大鏢客、秦的業障(地藏),也是在報應期間內,被不動明王趕出來,才會罵髒話。所以對小妹及其他一切修煉通靈的朋友,不動降魔咒應該是可以期待。也可以先唸已經熟練的乾坤、楞嚴、穢跡等咒數小時,若沒效,才再試不動!大鏢客的主神就是不動明王,護法神童也是明王所派。因為他的業障鬧得很厲害,明王叫他唸降魔咒。
(註)須更正,小妹唸乾、楞、穢不超過一、兩千遍,不適合與65萬遍的降魔咒比較效果。降魔咒若唸不夠一樣沒效果。新手A9通靈不順,唸了108遍降魔咒,一點改善也沒有。

建議唸法:若唸降魔咒1小時,宜先唸髻億山各3分鐘;若唸兩小時,宜先唸髻億山各5分鐘。或者每唸1小時,開頭先唸髻億山各3分鐘。唸到通靈成功為止。如果不為通靈,只是消業障,唸 秋冬共唸 最好;其次是元關聖教、盤古經、寶篋印陀羅尼...

手印之警告寶隨咒簡版 內有寶篋印陀羅尼手印,是我在網路上找到,最近請賴七鑑定,她一看就想嘔吐;大鏢客看了則是感覺陰寒。我趕緊刪了!大鏢客用天眼問何故?看到回答:「法流問題」,就是說Google上手印圖集,邪派網站也會被搜集。因此上方降魔咒手印,網路上相同版本好幾個,我只挑選古書上的,不會有問題。

◎9/22冠軍師姐在小廟燒兩組肺炎原子彈,下方都是原子彈本體238張,上面法船蓮120張,方型法船做得比較小,就置入法船蓮內部,髻億山蓮就釘在法船內壁。(這是因有秦始皇共唸加持,他的兵馬會過來保護,才可在小廟燒,否則會被搶。正常原子彈都應該在大廟且上午燒)。
唸加持順序髻億山、廟主神、太皇、鴻鈞(聖號2成,妙法經題8成)、阿彌、救苦誥、燒的時後,也全程唸救苦誥。燒完後太皇網頁多開半小時讓天兵將運鈔。
超度魔界:唸鴻鈞時,老祖提醒過幾天,再繼超度魔界。方法很簡單:每一小時,開頭唸髻億各5分鐘,然後全部唸大功咒。上週大鏢客來共唸一次,感覺大功咒能量很強,全身發熱。由於要等秦始皇心情好的時候才唸,因此時間不一定,網友們如願唸,可自開奉天宮、台北道場網頁,稟告超度魔界。先在第一遍髻、億後,加唸10分乾坤咒或楞嚴,請兵保護,再多多唸大功。也可唸前先抽籤問太皇,是否可唸。以增加信心。

北道場9/25起,每日早課梁皇寶懺1小時直播,秋冬共唸  A 表更新
6:30臺北道場直播
   (肺炎消災)
6:30~35寶山5分   35~45寶髻10分   45~50變億5分
6:50~53 老祖聖號3分   53~710妙法經      10~15  盤古誥 
15~20
滅惡趣咒    20~27僧伽吒陀羅尼    27~730唱阿彌

如果6:30己在搭車,無法看經唸,可以簡便方式完成早課:手機開直播,聲明迴向早課,然後置入口袋。口中背誦髻、億各5分鐘後,其餘50分鐘,全部背誦大功咒。

佛光大佛(鴻鈞老祖) 官網圖像已更新為 佛光大佛

不動明王降魔咒 更正
前日與高平共唸降魔咒半小時,為助他通靈,結果失敗。轉問大鏢客原因,他看到一個人在打坐,氣正要昇上來,卻被3個業障壓下去,也就是阻擋通靈。這表示降魔咒沒辦法把它們趕出來。秦始皇昨天通靈,鴻鈞老祖說:「一般只能趕出來一半左右。」,應該是怨氣重的趕不出來,偏偏這種業障就是會搗蛋通靈。由此可知,降魔咒的功效因人而異,具有怨氣重的業障,還是要靠純超渡經咒來消業,大功咒、寶篋印、盤古誥(經)等等。將來可先唸驅邪咒看看能不能速成通靈,如果沒辦法,就改用純超渡經咒。

寶篋印陀羅尼之暫用手印
一週前為找降魔咒手印,意外看到另種寶篋手印(古老型)。我將先(彩色)、後兩手印並列,唸寶篋印陀羅尼三遍,擲茭叩問孰較佳,結果是古老型。隔天再Line請賴七看,她一看彩色型就想嘔吐,已如前述。但我擲茭叩問,還有比古老型更好的手印,目前尚無法知道,僅先公布古老型,是安全的,且蠻好打

◎大鏢客的資訊,己放入快捷文章,讀者只要Google「通靈里長電話」,
   同時可得到三位通靈義助者的電話。丁里長、小銖老師、大鏢客。
   前兩位有時會用命理來解答;大鏢客純通靈。

※大鏢客之得名,係曾染武漢肺炎輕症(中鏢),拉肚子,現已痊癒。

◎太歲齡之喜與悲  (都是因果)
§犯太歲又遇上過節(劫
),中秋節的悲劇    110/9/21
  1.重機撞燈桿,新北49歲騎士亡
  2.轎車撞號誌,花蓮36歲駕駛亡.
§太歲齡卻交上大好運
  普吉島66歲翁,海邊撿到龍涎香,價逾三千萬
  問大鏢客原因:他看到果樹結滿果實(因果成熟),以及放生的畫面。

◎A9在奉天宮通靈,聖示:不宜在家協助秦始皇超渡魔界,兵力不足,   
                                   維持秩序不易。
林註:度魔界的確有顧忌。在家中可改上網
秋冬共唸,唸任何一表迴向各大廟,都是效果非凡,而且安全。也不必被表上時間綁住,可開始於任何時間,只要按照懺悔文、楞嚴簡、ge3、老祖經號...這種共同順序來唸,直到尊勝咒、阿彌救國,完成一cycle,就是功德無量。不但超度大廟孤魂,同時超度自家冤親。G、H、J 表為全日型,每循環都要耗時六、七小時。I、K 表為半日型,每循環 3小時左右,比較靈活。當然也可以不用共唸表,自己在任何時間開始,指明迴向目標,然後唸懺悔文+寶髻陀羅尼+元關聖教,就是非常棒。
§10/27天赦日
恢復舉辦法會。(FB公告)
§11/17~19
舉辦梁皇寶懺法會(水官大帝聖誕) 

◎10/1~3  週末法會共唸  
   10/3週日,普門寺全日法會直播,,我們採用 秋冬共唸 H表。

    H表已改寫成(9點始)、下(2點始)午、晚三階段,
    各自獨立。每階段都大約3小時,方便大家選擇使用。

◎印度神童&母娘乩童,都預言9月10月台灣會有很多人死於CVD肺炎,母娘乩童說:「地府早就造好名冊了」!大鏢客也看到很多因果成熟了,果樹結滿了果實!結果卻虛驚一場。這與去年上半年海軍磐石艦危機完全一樣,25名確診士兵下船後跑全省,武漢肺炎卻沒有散開來,連他們的女友都沒事。醫學上完全無法解釋!事後知道:該場危機是被媽祖化解了,化解之道自然就是超渡相關冤魂復仇者,就不會有人被感染以及死亡了。

這次得塔病毒攻入台灣,第一波是祕魯回屏東者,第二波是9月初桃園機師幼稚園感染事件。要是在別的國家早就傳播到不可收拾,但在台灣卻明明眼看危機要擴散了(危急到劉德音召開記者會盼BNT儘速打),卻莫名其妙,倏然而止,醫學界也是無法解釋。幕後原因仍是神明化解,化解之憑據,通靈知与本系統道友們的努力有關:原子彈&肺炎共唸。

印度神童也預言9月10月大陸也會出事,仍可謂神準,得塔病毒快速攻入好幾省,廈門蒲田嚴重,兩縣至10/4開始 受控轉安。台北縣市係在9/21中秋節開始轉安(當天仍不准河濱烤肉)。由於閩台兩地,印度神童預言同期出事,研判在地府係屬於同一案。化解時,神明也是統一處理(原子彈做得夠多),兩地轉安相差不超過兩個禮拜。。

◎之前叩問為何美國疫情嚴重?秦始皇通靈:殺、盜、淫。
林註:殺應該就是大量屠宰牲口,並且外銷。淫字不用說。盜字,我判斷就是狂印美鈔購買各國商品,用紙頭換取實物,如同偷盜詐騙。現今這篇新聞可以印証:中國為什麼要限電?

普門寺10/8~10.週五六日,連續3個白天,法會(夜間均無)   台北道場周末夜間法會照常。但週六白天法會,週日下午法會。   我們的共唸,安排如下:(10/8~10刪)
10/11週一,全天開善導寺,共唸G表, 0830始
註:善導寺因老和尚生病加上疫情,一切法會停辦,但為全省佛教總部、最高法院,眾多鬼魂進入,仍須超度處理。故共唸填補空乏。

 ※10/9~13,每天早上6:30~7:30,臺北道場梁皇寶懺早課直播。欲唸者可用 秋冬共唸 A表
★以上密集功課表,不是都要參加,
可自排許可時間,保持充分睡眠。

◎5倍券不找零,不方便。昨發覺千元券可以加值手機或全聯卡(贈500點=50元),然後在全聯就跟悠遊卡一樣好用。券還可以繳瓦斯電信費用,水電費不行。

10/13(禮拜三)~17(禮拜天),台北道場正式 梁皇寶懺
  我方採用 秋冬共唸H。(法會第一天最重要;最後1天人最多)
另外10/12~17每天都有 早課直播 (普門品),我方可用A表。
12日晚間7點,她們也嘗試第一次晚課直播(般若心經),可彷A表唸

全天型正式梁皇法會直播

※明天星期三是晚上7點才開始,我們
   用H表晚餐之後的部分

※如欲現場參加,須先上網預約

.

.

新聞發現,習近平鼻根兩側出現不妙的「破顴紋」
   這是對「破敗」之預警,特別要防變生肘側,可能
   有下屬叛變或親信背叛。
   大凡出現這種紋,要感謝上天的警告,背後都有
   因果,要趕快做功德消業障,以祈大事化小。
   他過了今年端午節生日,已進入68歲,這是人生
   極危險的年齡。星雲大師就是68歲心臟大手術。

News:吃洋蔥能預防骨質疏鬆?  林註:數年前台北市政府交響樂團
公務員通靈成功,他的守護神有交代,素食者要多吃洋蔥,防範骨質疏鬆

寶隨咒簡版今晚會改成鐘鼓齊嗚

◎香港趣味來信  10/14
林註:這是香港長洲高小姐來信,她通靈尚未成功,但是古道熱腸,

          曾盡力播咒拯救小妹及高手。以下是她的發問:
其實香港高手現在應該能夠通靈對吧?
林答:他已經溜之大吉,逃之夭夭
還有小妹呢?她那準確的通靈,何時會回復?
林答:她不相信自己當過魔王,現在已不聯絡。
現時本系統最可靠的通靈人為大鏢客?
林答:沒有錯。秦始皇可以通到有價值的情報,
        不過有時必須經過大鏢客的確認。兩人相輔相成。

§大鏢客守護神童主動告知:「之所以那麼多大神加入「強姦
,那是因為我奉請祂們來打魔鬼,祂們都會先勸解魔女們和解,但魔女執意報復,就惡作劇冒充大神強姦,誰來勸就說誰強姦。」,這也代表這些大神都不是本尊,才畏懼地府令旗,不敢吭氣。要是鴻鈞、盤古、玄穹本尊來了,有問題的令旗,當場就可以作廢。(楊戩、中壇雖然是本尊但地位不夠高,外加沒膽,同樣不敢碰令旗。)。這也顯示一個政治學現象:「絕對的權力造成絕對的腐化」,冥王令旗完全沒有制衡,一旦出現妄發或濫發,在陽間就會造成災難。
這個令旗最大的罪過,就是利用通靈來報復,直接傷害通靈的形象,並連累通靈教練。在陽間推廣通靈,原本就已經很困難,冥王卻以本位主義,橫加摧殘。也就是祂只顧祂的因果報應業務,而不在乎傷害通靈濟世業務。

◎大約一個月後,11/20~12/11是佛光山本山的年度水陸大法會,一共兩期,我們一樣秋冬共唸,每天都是上、下午、晚間,三階段,如果時間不夠,最好把握唸完每天上午,把一切神明請到齊,祂們可以工作一整天。晚上才唸效果自差。

◎半月前,不動明王帶大鏢客夢遊,先到台北市西區某大廟,看見主神的金身跑出很多黑色的小人。原來是阿修羅入侵。因為這廟不燒金紙,又逢疫情,大眾早晚課停辦,天兵將散去。必須等到早晚課恢復,天兵將回來,才能逐客。
又飛到1個人的房間,這人正看片手淫。大鏢客看見他背後立一大鬼,用手壓在他的後腦(灌入穢氣,助長淫念),另二醜陋小鬼,分趴在他左右大腿,一旦射精就可以大吃一頓。

◎1週內新聞,印度老闆姦殺19歲女祕書,推下十樓。19歲太歲齡,我猜是因果。大鏢客看原因,前世兩人性別交換,男對女作同樣的事。
§另有土石崩洩,壓死馬路車輛司機。並非太歲齡,卻仍是因果,前世与動物結怨。

◎水火無情
北水(虎豹溪):奉天宮賜第17籤,第一句就是解答:「舊恨重重未改為」→業障不原諒!並非意外。
南火(城中城):秦始皇通靈→都是個別的殺業。大鏢客看原因→看見時鐘指針在旋轉,意謂時間到了!換言之,火災是註定的。之前就有新聞警告:重陽節大凶日!所以寺廟舉辦禳災法會(北市泰安宮九皇、台北道場梁皇,都是在重陽節開始)。以下一連串數字巧合也顯示註定:1.一當進入重陽日,凌晨0244,就突然出現爆炸聲,接著引發大火。44這個數字正是大兇。2.「城」字筆畫為9,「城中城」就是兩個9,重九,即重陽。這棟建築在建造命名之初,冥冥之中就已經暗示「重陽節災難」!數字問題另可參考「海軍禁忌(民國44年)」。

參考 車禍新聞54歲,又正好犯太歲,一切不吉總會合!44對老外也一樣兇,可見 要命太歲 第430)條。已經發生的命案,出現44,代表黑令旗冤魂的洩恨。平常結帳出現44、228921元,則可能是警告,表示業障願意和解,要你趕快做功德來超度(賠償)業障,秋冬共唸即可。(大陸當然就是64,日本311)
倠凡事都有例外:我家附近住宅大樓剛好44號,從一F到頂樓,20年來都很平安。

◎秦始皇10/19重新通靈,嚴凱泰的癌症,的確是因果,而且是調解失敗(與大鏢客通靈結果相同)。跟他的祖墳完全沒有關係。我問他上一次為什麼說祖墳?他說他真的有看到字!那就應該就是業障搞的鬼(他也有幻想的可能)

◎10/20發布:台北市西區某名剎,現在雖然已經恢復晚課,
    但是反攻兵力不足,還是被阿修羅佔據。沒有改善的跡象。

10/23週六,普門寺全日法會,白天共唸H表,0900始,1400
                     夜間共唸E表,1800
   10/24週日(九/十九觀音出家),北場&普寺上午皆法會
,                                          我方上午共唸K表,0900

.

.

               下接    發布檔案(20)





.

.

.

.

.

k
k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94&aid=167109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