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在電腦上昏倒了!!!
2008/09/13 20:15:24瀏覽311|回應0|推薦11

Hurley是我婆婆的貓. 如果你有看過LOST檔案,你就會知道名字的由來. 雖然, Hurley是隻小公貓. 但是, 他愛撒嬌和黏人的程度絶對不比我的喵女兒低.他尤其喜歡在我們看電視時,賴在老爺身上. 有很多時候,我們覺得Hurley比較像我們的baby.

                             

上個禮拜日,我坐在客廳玩我的laptop時, Hurley突然心血來潮跳到我的懷裡賴著不走了. 所以, 我只好一手抱著他一手玩laptop. 我本來以為他睡著了, 但是我後來才知道他是在看我玩laptop. 不過,後來他真的是睡著了. Hurley的睡像真的很cute. 所以,我忍不住就用我的手機照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221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