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年之癢???
2008/07/27 08:50:41瀏覽335|回應1|推薦7

在老爺生日的那一天,我算算我和老爺認識至少有七年了! 真的是好快喔! 我知道我是幸福, 而且老爺真的很愛我. 但是, 通常不作夢的我, 在最近一直作重複的夢.

我夢到我,我媽,我妹,我男友(現實生活裡,他是我前任男友)和一個亞洲女生一起在計程車上. 亞洲女生開始和我們說他們怎麼認識, 再一起多久. 我男友開始叫那女生閉嘴,但是我已經聽到. 我在計程車上就和他分手, 而亞洲女生已經羞愧的奪門而逃.我媽和我妹就一直安慰我, 而我也很阿Q的想單身就單身,沒什麼了不起的. 我還可以做很多我想做的事.

突然, 我想起我和老爺! We still married~!!! 夢就到此為止, 沒有結果, 沒有ending.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重複的作同樣的夢. 也許是從我和老爺訂婚到現在, 我們和婆婆一直住在一起. 再加上, 老爺在訂婚後脊椎軟墊受傷. 療養了一年後,需要開刀. 就在我們結婚後一個月,他進了手術房. 出來後, 老爺又療養了快兩年的時間. 而在這段時間, 我一個人扛起, 我們家的生活經濟來源. 老爺的前任女友,也沒讓他好過. 在我們結婚後不久, 她也帶著老爺的兩個孩子嫁人. 可是, 就在她婚後不久,她和她老公就帶著老爺的兩個孩子, 移居澳洲. 這個決定, 讓很愛孩子的老爺, 痛苦不已.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超齡的成熟 (換句話說,我覺得我很老!). 我並不想怪誰, 這是我選的路. 我也會自我調適, 只是我想要有我自己的空間. 當我想出去看電影時, 除了老爺,不用和任何人報備. 我不想有七年之癢, 我只想要做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2082283

 回應文章

老宅男 / 兄弟20場統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08/08/15 05:07

那 2個孩子 有人要

否則  妳就得  照顧  3口人了

那時  可能 玩 手機的時間

都沒了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mEOw...喵(mADdiE03) 於 2008-08-16 13:20 回覆:

那兩個孩子,在紐西蘭時,是每兩個禮拜來住一個weekend.

所以, 兩個禮拜我還是要當媽一次.

其實, 想想我其實還是很好命的.  還有很多人的家庭或婚姻比我慘的,所以我要感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