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 - 改頭換面:家庭版
2008/10/24 05:17:06瀏覽1156|回應0|推薦5

其實,我是很不喜歡看Reality TV(真人秀???). 因為它既沒有戲劇的張力,而且感覺上都很假.但是,我卻愛看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 (改頭換面:家庭版???).

雖然每次看都哭得唏哩嘩啦的(因為哭點太低!). 但是,每次看完都覺得自己實在是很幸福. 我和老爺都可以工作,有房子可以住,有食物可以吃,所有我認識的人沒有甚麼太大的健康問題. 看到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真的是很幸福的! 這個節目,不只讓我們會感恩,也讓我們看到了付出的重要性. 每一次都看到一堆的義工,放棄自己的時間,工作及睡眠來幫助一個非常需要幫忙的家庭. 真的很令人動容. 雖然,在節目中的主持人每次都不知道在high甚麼. 但是,在嬉笑怒罵的節目充斥的電視上. 有時候,這樣的節目反而會讓我們有所反省.

我不知道這個節目台灣有沒有播出,但是有興趣的話可以去Youtube上查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232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