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dame Flavie寵物餐廳
2011/01/18 01:41:39瀏覽359|回應0|推薦11
星期天,天氣陰冷,我跟老姊帶著一隻狗出門玩,但因為天氣很冷,而我們的目的地是駁二特區的3D展覽,這一路上真是冷到吱吱叫呀!

一到駁二,那個人潮有點嚇人,好像要看演唱會一樣(在少一大半的人數吧!),要看3D展的隊伍都排成U字型了,我想說先逛一下自行車道上的展示好了,結果走完了也拍了一些照片回來,U字型沒有減短反而變更長了呀,傷腦筋,結果老姊惱怒不想排隊了,所以我也沒輒就只好約下次在來看了!

之後我們前進一間裕誠路上的寵物餐廳Madame Flavie,規格很小但有上下樓,擺飾走溫馨風,橘光徐徐感覺挺溫暖的,不過位子偏小,讓我跟老姊這種長腳的坐起來有點不舒服呀,那時候去已經是下午6點了,又因為冷也沒拍什麼照片,只有拍店貓而已呀!很可愛呢!

他們的餐點挺多的,不過價格感覺比一般寵物餐廳偏貴了一點(老姊說的),所以窮窮的我們就只好點個小餐點一起吃,但這樣花下來也要四百多塊,實在有嚇到人呀!!

那時算是晚餐時間,所以人也多了點,一樓的位都佔滿滿的,家裡的狗也看到其他寵物而很興奮呢。

因為沒問名字叫稱為店貓之一,他的毛色很漂亮很白,而且整個優雅的讓人覺得牠是個貴婦呀!

牠是店貓二,這隻長得很像我們公司老闆養的貓,但我們老闆的貓顯得比較有殺氣,牠比較溫訓呀!牠的腳好可愛呀!

哈!這張是等待餐點上桌時拍的,剛好捕捉到牠一臉無奈等待的模樣呀!呵呵~

Madame Flavie的掛畫都是用手畫的貓咪,還有奈良美智的大臉圖喔,只是沒拍寄售了!但重點是其實我很喜歡他們的牆壁呀!!(莫名!)

下次在PO駁二的圖囉!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480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