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接上字行間的愛情》——「天空」』2008/02/29 完結
2008/02/27 00:03:15瀏覽293|回應1|推薦8

引用文章『【詩】《接上字行間的愛情》——「天空」』

眺望著仰望著

眼中捕捉著一點什麼好似棉花糖般的童年

突然想起在仰頭的那瞬間

記起電影裡的浪漫愛情 

【頭棒:紫陽


我抬頭望著難再藍的天──

 

綿綿的雲散了

各自去找了合適的伴侶

形成美滿的另一組家庭

 

在灰暗的天空中,下起的雨

是否就是你們的美好結晶?

 

或許曾心痛?

因著他們掙脫了你們,離了家

卻被世間污染

變得充滿侵略性

 

啊,我也時常避著他們

把自己藏在陰暗的角落裡

 

阿呀別擔心。

你們還有機會再相遇

等到它們被世界傷害殆盡

也許就會想起

還有個家,永遠張開雙臂

敞開大門,擁抱

流浪的雨。

【二棒:Jaira

空,似其名。

無雜質的 乾淨的 空的。

 

依舊的 沉默的 瞰俯大地

 

 

──…不帶一絲情緒?

 

 

 

 

吶、祢在看些什麼?

 【三棒:Amber Hime

濕漉的身子感到了一絲的寒冷

空洞的雙眼裡

看見了雲,看見了海

祢依稀記得吧!

天空哭泣落下的那場大雨

讓祢瞎了雙眼

           哭了嗎?

【四棒:紫陽

啊──…

海、溫柔的孩子。

 

 

相似的色彩,憂鬱。

 

 

我、不哭。

承諾過的,因為──…

 

 

 

 

祢在啊!

 

 【五棒:Amber Hime

吚吚呀呀
不要停  小女孩
持續擺動妳的鞦韆

天空落在漥裡
少了什麼的黯然失色

花般的裙擺
拖曳  在黑色泥上

祢丟了翅膀
不再擁有偏旁的神聖
成了與女孩相同的妳

手捧童話書
低語  親愛的公主

【六棒:Ms.Deep

祢悠然,祢微笑 

女孩手中的故事書,落在祢手中。

似乎——

            只是一陣風的錯覺

祢,存在何處呢!

【尾棒:紫陽


"天空"一詩。結束 ←

全新天空編排請觀賞。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1648222

 回應文章

Amber Him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
2008/02/27 22:52

紫陽君晚上好喲ˇ

那個啊──

天空的"第伍棒"啊‧‧‧有些錯誤的這樣。

基本上,會寫詩的只有姬樣啊!

如果我在最後署名地方打上全名"Amber Hime"的話,

那篇就是兩個人都寫過、或修過的吶──

──姬


以我在無垠之時鐫鏤下那字的痛啟示,
無論真實亦或是虛偽,我在。
我的信仰、我的痛加上不能說出口的那字構成我的一切。
請你相信──這即是我存在的意義。

──Amber

紫陽(m2006781018) 於 2008-02-29 23:23 回覆:

好的!!

感謝提醒~(被搞得團團轉!)

我會再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