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滴答滴答∕我與姐
2008/01/19 13:00:11瀏覽427|回應0|推薦9

今早醒來,若有似無的冷意在被窩裡給暖化了,探出個頭,靜靜的空間只傳來滴答滴答的機械聲。

 

亂糟糟的頭轉向左邊,看到的是姐姐如同我ㄧ般蛹狀的沉睡。

 

她難得的一次可以在我醒來的時候她還是躺在床上的,姐總是比我晚上課不然就是比早上班,每每都還在讓我跟周公下一戰爭奪之戰時就出門了,當然,有時還是會吵醒我的,只是我起床氣很大,又睡不飽的話會很大怒。

 

呵呵!渴是老姊的視若無睹的境界早已神化了,根本不理會我的怒瞪。

 

她是跟比老爸還強的傢伙。

 

 

 

轉向右側躺著,我閉起眼,將耳朵貼在方形的鬧鐘上。

 

滴答、滴答、滴答‥‥‥‥

 

滴答聲走的有規律,如同我的心跳聲再醒來的一刻平靜如水般的滿足,我的波然總是在早晨之後而大不相同,心跳的激動卻每是強烈。

 

可是它不一樣,它沒有世界的領域,更沒有現實的種種;它只需一點一點的跑在一定公式上的圓形階梯,然後達到目的,發到比誰都還尖銳的叫聲。

 

好啦!好啦!我醒來了。

 

分針不急不促的跑著,短針彷彿再等一個世紀的那60分鐘才打倒一個敵人,可是它卻是不敗的,因為不管誰衝過了它,別人依舊畏懼著它的氣勢,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現實也可以強勢不屈服。

 

十針記錄著,記錄著指針的優閒,它是書記官,記著分針的每一步每一腳,真是盡責呀!

 

滴答、滴答‥‥‥

˙

˙

˙

˙

˙

然而,我醒來的時間卻是在12點。

 

感謝三位又幫我打下周公的這盤棋,目標就是要在12點醒過來。

這是謝謝三位的努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155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