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冷書籍P2】我的腐女友+廁所裡的無限空間
2007/08/22 20:37:11瀏覽886|回應0|推薦4

這一個禮拜,因為颱風的關係,因此在家窩著看了兩本書!

看完後!我的感想真是"後悔~",T_____T

在此,一切都是簡介!簡介!簡介都是騙人的——

天呀!還以為是笑話網學,可是,既然卻是搞冷網學吧!

嗚嗚~不甘心呀!!

§ 冷網學 (一).

 

內容簡介

什麼是「宅」?什麼又是「腐」?乍看之下毫無關係,但似乎又是一體兩面。將超人氣部落格的內容集結成冊,在日本熱銷十五萬冊的本書,藉由原是平凡大學生的作者與腐女友的「對戰紀實」,讓您更了解「腐女」。由於內容中有許多跟御宅族有關的題材與詞彙,請您在閱讀時務必遵照正確的使用方法與用量。

我的後觀感:

好吧!好吧!起初可能一開始就被封面給騙了吧!二來沒有簡介實錄,所以心裡想:「應該會滿好看的吧!」OK啦!最後結果不過就是冷的要僵硬罷了!!

好吧!老實說女角的腐級數確實給她這麼讓人驚訝,豪放不做作也叫人欣賞呀!!

但是!果然,正常人就是不能理解宅與腐的世界吧!

還有!我的好同學們!別問我腐女跟宅男有何不同了!!

★腐女:特愛BL漫畫者所稱,在同人誌中,以『喜愛將2名(或以上)的男性角色』配在一起,寫(或幻想)出自己想的故事的女性,被稱為「同人女」。

而「腐女」基本上是「腐女子」的簡稱。

和同人女的一部分意思接近,只是同人女在嚴格的定義上,還有一些是一般的男女向故事的愛好者。

不過腐女子99%以上指的是「男性愛」(Boy's love)的愛好者。

★宅男:「宅男」源自日文的「御宅族」,原本指對於動畫、漫畫、電玩等相關產品或動態極度狂熱者。但演變到後來,許多人把整天不出門、不修邊幅的男生也稱作「宅男」,因為這兩種人在行為和外型上有些類似。

台灣現在的「宅男」定義,其實已和日本原本的「御宅族」相去甚遠,成了台灣本土新興的「宅男文化」。

感謝知識+提共!!

 § 冷網學(二).

內容簡介

爆笑經典《好孩子的國民武俠故事》作家icecream風聆 最新惡搞力作

注意:閱讀本書前請確定自己坐穩椅子,並裝好假牙,以免在大笑時受傷或傷到別人!

交換學生?落伍了!如果聖誕老人跟齊天大聖進行交換神仙,會發生什麼事?該怎麼把從棺材裡偷跑出來喝水的爺爺放回去呢?上廁所上到一半跌入時空裂痕時該怎麼辦?好奇?請拉緊安全帶,準備進入風聆最瘋狂的小說世界!


我的觀後感:
 
好吧!好吧!我承認簡介上那三則篇文吸引了我,所以我看了!
相對的!我也迅速的後悔了,雖然沒有我同學看第一頁就後悔啦!
冷笑話~~真是越來越盛行啦!!還是我笑點太高無法理解呢!
 
可是!我覺得其中有一篇棺材裡的爺爺跑出來喝水的那篇有點小感人呢!我的人性呀!!
 
 
天氣熱了是吧!!那就推薦這兩本冷笑網學給大家哀嚎吧!!嗚嗚~~~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1179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