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信任等於失去愛
2008/05/21 13:33:01瀏覽773|回應0|推薦0

如果你的情緒穩定 跟你在一起時 舒服沒有壓力

可大部分時間 不安全感 是否又是欺騙謊言的猜測總是肆無忌憚的盤据著

讓人煩躁 焦慮 憤怒 灰心 絕望

還要同時面對你不按牌理出牌 突如其來的打亂

我喜歡安定 有步驟計畫的行事 才有餘力去面對突發狀況

除了這些心理層面 女生最需要的安定與安全感也沒有

我走在鋼索上 步步為營 走一步算一步 隨時都於緊繃狀態

感情需要這麼累 這麼緊張 這麼有負擔 有壓力嗎

諷刺的是 上面你都在某處得不到也讓你空虛 所以才喜歡跟我在一起

 

我的人生 不想跟所深痛惡絕的事 綁在一起

對你來說 那是種休閒 對我來說 那是浪費時間只會倒退的金錢遊戲

 

開始之初對你的信任等於百分百 不曾有所懷疑

這樣的信任感 隨著你不思後果自私的任性 一天天減少

既是成年人了 就必需為此付出應付的成本和代價

如果 我是你最愛的人 失去了信任就等於失去愛

沒有信任 要如何能愛下去

 

一個人獨自思念你美好多過實際跟你在一起

不需要處理 陣陣襲來不定時炸彈你會爆發的威脅

想念你的聲音與溫暖

好過下一秒又出其不意各種藉口推諉的無地消失 使人急的快要發瘋

也許 我們的美好 就像碎紙屑得靠想像力由片段的記憶去拼拼湊湊

愛著你 卻又恨著你 怨著你

把最後兩項除去 留下思念和愛著不是有形的你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0054&aid=1887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