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送出去的自由
2008/03/23 02:49:18瀏覽256|回應0|推薦4

想你...... 就算不能也得撐下去

今天選舉又逢週末 家人都回家團聚過家庭日

你不願正面回應的態度 我又說中你的心事 

家人是你的最愛 你怎能忍心離去 或者分離

想到這 會傷心到不能自己

而你又怎能放我孤獨一人在黑夜裡為此常暗暗哭泣

也許好幾天 不會有任何的消息 不會聽到你的聲音

像斷了線的風箏 比FBI還要神秘

受了委曲發生問題 無法給我第一個擁抱

比身在異國的朋友送來的關心殷殷垂詢 多出更多時差和延誤

住在相同的城市 我們聯繫比以前還要更不科技 沒有電話沒有網路何況是手寫信

彼此的心情要靠猜謎 看看天象運勢 易經卜卦般各憑想像

你比較愛自己 因為有我比較開心

從不曾站在我的角度想

有了你 我比較傷心不快樂佔據多數的天氣

有了你 我比單身一人更孤寂

有了你 所有的夢想和憧憬得通通捨棄

有了你 阻擋了他人也許比你更疼惜愛我的機會

如果你不忍心離開家人 那麼也許就要接受失去我的傷心

這樣比較簡單又容易

 

就算不能也要硬ㄍㄧㄥ住的思念你  其實這樣也不錯

每多一秒一個小時的距離 能不能夠漸漸疏遠 也是美事

常常在一起 會太愛你太捨不得 而暫時失憶了經常瀕臨崩潰的煎熬

回到自己的房間 然後又開始悔恨不已

同樣的公式 就像輪迴每隔一週兩週折磨著自己

 

你失去的自由 是你自願送出去也不想要爭取

而我的自由卻不願像跳樓大拍賣般就這樣廉價地白白送出去

我不是倒店貨 也不是庫存品

我是很努力會為自己時時加油 定時更新包裝有價值的蒐藏品

 

親愛的

也許這樣寫著又寫著 直到一天把自己寫到失憶治好

或者不再著魔發瘋戀著你 寫到終於走出新的一條路

不再傷害自己 強迫性虐待自己 那麼會自己慶祝 為自己喝采

我很確定不要跟你一樣

要不要生活的如此卑微 自由要擁有多少 也只能靠自己決定

不光光是只有你和我 也有我與我的家人

所以我只有努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0054&aid=1718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