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醒醒吧.............
2009/11/30 19:16:12瀏覽693|回應0|推薦3
從來都不認為別人認為對的就是對的,別人覺得可以的就是可以的.
有些人用自以為的方式對你好,那是他自己認為好,事實上也是對方所認為的"好"嗎?
你喜歡的可能是我最厭惡的,你最不能接受的可能卻是我覺得無所謂的,
很多人覺得自己夠高尚,志得意滿,卻永遠學不會對他人的包容與尊重,真諷刺...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只想用自己的方式面對生命的一切....
而當努力做自己捍衛自己的權益的當下真的辛苦也不容易,可起碼我有勇氣還要更努力

下面一段話來自於朱學恆,真切表達我的心聲,說的真好啊.....




=============================================================================

在每一個的答案和質疑當中,我們漸漸成長,甚至更從其中獲得力量。


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卻不再問為什麼了?


我們開始說,我不知道,人家沒告訴我,以後再說啦,


再等一下吧,別人都是這樣,看分數到哪裡就去讀哪裡,



我爸媽跟我說這樣才有前途,考試之後就看分數吧.....



如果連你自己都放棄了問這個社會為什麼?放棄了為自己爭取獲得答案的權利和機會,還有誰能幫的上你的忙?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只會向權威屈服?

從什麼時候開始,比較多人作的事情就是對的?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變得不好意思跟別人不一樣?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放棄了捍衛自己論點和立場的機會?

從什麼時候開始,以和為貴變成懦弱的最好理由?


如果沒有熱情,只是坐在那邊是不會找到熱情的。因為,


熱情從來不是被找到的,


而是要奮戰努力才能夠獲得的!



醒醒吧,如果你永遠都只是為了他人的評斷,他人的眼光,他人的目的而努力,你什麼時候要開始為了自己而奮戰不懈?

你什麼時候要開始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坐在這裡?為什麼我要在乎他人的眼光?


要改變自己和這個世界,先從這最簡單的三個字開始吧。



原文請見: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9/11/30/whyfutur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0054&aid=3546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