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sn好友名單
2008/12/16 18:53:11瀏覽865|回應0|推薦2
不知道是否火星落在天蠍使然 有個壞習慣
常常刪除msn上的朋友名單

有些人平時不常聯絡 沒啥好聊
卻感覺上下作息時間被人監控著 在旁偷窺暱稱上個人心情與最新近況
雖不常聯絡 還得偶而接受"最近在忙什麼" "最近好嗎"莫名瞬間丟來的訊息
看來是好意關心
而對真正使用msn聯絡要事的人 是打字與時間上的另一項負擔
如果妳真是我好朋友 不用問  絕對對我瞭如指掌
會這樣丟個水球的 多數處在半生不熟
或極少登入 多數處在隱藏狀態
突然寂寞來襲 想找人訴苦聊天或尋覓對象搞曖昧求歡
問題是 誰理你啊

如有了我msn帳號的開始 已把對方當朋友
除非明確表示人不在國內 發現我以一週以上沒登錄
你可能被我定位在上述狀況  那麼...拍謝....已把你刪除了
我不是0204也不是援交妹  無法應付無意義召喚和虛偽的問好
除上項理由外 還有可能覺得你這人匪夷所思地怪怪 ...
不是有句話嗎
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0054&aid=2478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