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不著的求婚
2008/03/22 02:18:34瀏覽280|回應0|推薦3

人生裡來來去去停留一會兒 打個招呼握個手擁抱一下 各自又往下一站出發

每個人都會遇見一個你想停下腳步的人

可以攜手一起度過下半生的人

如結婚誓言所說 無論病痛 貧賤 富貴 無論什麼事都想跟他手牽手走在一起

你有滿滿的自信給他足夠的幸福

有堅定的信心 遇到多大的困難 只要是跟他沒有什麼不能克服

 

我的人生『曾經』出現這樣的一個人 唯一使我有上述強烈慾望的人

心裡曾暗自澎湃 期待有天他會求婚 模擬了許多想像的畫面

感動與激動  也許會讓我一片空白 也許也崩潰了

夢卻很快就幻滅了 背後還有不堪的事實

那個求婚 這輩子永遠不屬於我 也等不到

我知道自己像個傻瓜 像個白痴

無奈接受這樣的事實

除了自己不會再輕易相信任何人

沒有其他選擇 被自己深愛的男人 同時也接受家人的背叛

這世界不知道還可以相信誰

只知道傷的很重 非常重

孤寂感是加倍再加倍

不玩了 有天將會把這個牌局都掀了  洗牌 重頭再來 

沒有一張牌我想留下 如此便能停止你們過於自私貪婪給的傷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0054&aid=171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