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蝕的訊息
2008/07/11 02:25:24瀏覽336|回應0|推薦1

能收到你的訊息 但你總是認為許多事荒謬沒耐心聆聽  還能收到我的訊息嗎

你不想離開我 卻不知能做些什麼挽留 平息我的不安
不理解為什麼我生這麼大的氣這麼久的氣
可以音訊全無 斷了消息  在心裡咒罵我怎可以做到狠心至此 沉著住氣
你不想離開最愛的家人 他是最重要的 
也對你患難與共的戰友 這麼多年起起落落風風雨雨陪伴著你走過
有了承諾 肩頭多了責任
即使你多愛我 喜歡我  都無法硬著心腸轉身就走
所以只能無能無助待在那裡嘆息

漸漸不怪你 要說完全不怪  也許還有一段路
你有你得履行的義務   大過我所有的一切
有些記憶你給我太負面 太黑暗
使我無力舉起手指   按下給你的任何訊息
也吞噬掉最後思念慾望殘存的勇氣
這樣的愛太沉重 沉重到無力抬頭  重新再看看晴朗的天空
炙熱的太陽  也燒蝕那僅存眨眼力量
想再對你微笑  竟也如此艱難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0054&aid=203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