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愛的曾經 。將它踩熄
2008/11/14 22:51:27瀏覽709|回應0|推薦2

從哪天開始 彷彿一夜之間
不再痛了 傷口不見了
不再悵然若失  心痛的感覺也消失的了無痕跡
生活裡記憶裡很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那時別想如此自由 自在依自己的步調生活
雖然是一個人  時間還是被許多需要我愛護我的人填的滿滿的

有時給自己鼓勵 在自己訂下的期限內達成恢復
有時也會驚訝自己居然可以 哈~ 曾經痛到以為會撐不過去
也許把人把事看透看得徹底 在痛到極致後 復原也一併徹底
每當好友來電問我在哪裡 多數正好在復健 脊椎要復健 心也一併復健
自己幽自己一默 好笑傻笑 漸漸的真的就自己發笑
真是好笑 笑自己的傻
真過去後 也雲淡風輕
我過了那樣的黑夜和鬼打牆  以為放不掉  卻已做到
對方在我眼前 可到穿視或視而不見吧
到了這裡  就明白自己完全可以了

但我也明白一件事
愛情的價值 得靠雙方的
如果其中一人品不夠 心非正念 它真的一點都沒有甚麼了不起
就連回憶 你都認為浪費心力
事後你還想 像熄菸蒂一樣狠狠的用力擰著的踩熄它
似乎這樣才對得起自己
我總是相信自己會更好
謝謝你  殘忍是最好的磨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0054&aid=2385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