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悔藥
2009/02/05 04:38:02瀏覽809|回應2|推薦11
個個都吃了後悔藥

想問什麼情況下什麼原因 使你們後悔


現在的悔恨與懺悔 是終結對自己的救贖嗎


那份愛如時光靜止  只停留在分離的一九xx年與二零xx


吃飯道歉認錯 時光仍無法倒流


記憶 傷痕也並非白板事過境遷擦拭的一乾二淨


不知這樣得自信和自負  從哪裡生成


我給你們的也許因為當時真的崇拜你 只有你最棒你最好


你們都以為我會回頭


可是你們也把我對你的美夢和童話 給毀了


都碎了 拼不出它原來的光芒


 


數年之後 你終於成長了


知道我給你的有多珍貴 瞭解真心的純粹


而愛也遺留於當時 曲終人散 我不會停在那裡等待


你分泌的費洛蒙 讓我病了也轉化成抗體 從此免疫


你說你想繼續愛 我卻找不著當初的火花


望見數年不見後的你們 記得所有的面容 其他陌生的也不想費心翻攪


不知這時你給予 在當初極其吝嗇的一堆承諾 還有什麼意義


你殘忍時 承諾哪怕更一文不值


 


你說你想要記憶裡的那樣對你微笑 跟你說話


我的確可以 因心裡不再有你們的位置


你們說 這樣比我還懷有恨還要更令人心痛令人害怕


生離死別早教導了 時光的流逝沒有『後悔藥』


把握每分每秒真的去愛了你們不再給我機會去愛  唯有放的乾淨  


現在為何放不下的卻是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0054&aid=2617933

 回應文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後悔藥
2009/02/13 23:58
我應該算是不會後悔的人吧!!
因所有的選擇都是由我自己決定的。
(除了玩電玩時…^^///)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

小光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後悔藥
2009/02/05 05:20

人生如果有後悔藥,很多事情又玩後悔藥,又會在更後悔了,

因為人生就是有了這些後悔才幫助你成長,

可是我也很希望有後悔藥,這樣我就不會跟很好的朋友吵架了,

沒關係最近有慢慢開始好轉了,因為有些東須的需求所以真的會相處到,

我相信時間可以慢慢得讓這些淡忘,使我們可以慢慢得彌補


世界上最珍貴的就是把握當下,把握當下,是最幸福的,
不要失去了才後悔,因為那是一條很艱難的路,因為我走過~
我了解
Vanilla Cake(m0054) 於 2009-02-12 20:08 回覆:
你真是個很成熟的小孩,就算我們早已是大人好一陣子了,
我還是會跟二十年的患難之交吵架分離,
且因為人性會愈吵愈難看,當我們想忘記那些不愉快又怎樣,
對方會不會忘或因此而成熟也不知道?
我們僅能做的只有忘了,神情氣爽繼續往前看。
在某部分你的人格和想法,值得尊敬與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