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伶作文】水球大戰 
2007/02/01 01:13:43瀏覽1013|回應0|推薦4

水球大戰   國小四年級 玫伶

  今天是個艷陽高照的日子,晴空萬里的天空裡,看得到火球般的太陽。肆無忌憚的太陽把我們曬成一塊一塊黑巧克力,汗水大顆大顆落下,像溶化中的冰塊。為了消暑,我和妹妹決定來玩水球大戰。

  首先,我們找了一大盒五顏六色的氣球,把氣球拿到水龍頭底下裝水,有時候水開太大,噴得我們滿臉都是水珠;有時候氣球怎麼裝也裝不滿,原來是氣球破了洞,我和妹妹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不久,東西都準備好了,呼朋引伴後便開始玩了。

  「開始!」裁判一聲令下,五顏六色的水球像雨點般落下,只聽到「碰!碰!碰!」的聲音,妹妹的三顆水球都打中我;我也不甘示弱,拿起超長水球往妹妹身上射,妹妹嚇得哇哇大叫。這時大家玩得更高興了,歡笑聲和尖叫聲此起彼落,真有趣。

  今天真好玩,雖然把衣服弄濕了,但是玩得很開心,也讓全身暑氣全消。這樣的遊戲,比在房間吹冷氣打電動,有趣多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nn22&aid=704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