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伶作文】頑皮家族~上校刊
2007/02/01 01:07:10瀏覽796|回應0|推薦7

    頑皮家族  國小四年級 玫伶

  「哈!哈!哈!」從客廳裡傳出全家快樂的笑聲,爸爸又在說有趣的笑話。只要聽了爸爸的笑話,我們就會笑得東倒西歪。

  爸爸是家裡的笑話大王,他只要一開口,就有一連串的笑話,我們總是笑得不成人形。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不好,很不高興,爸爸就講了一個笑話,我馬上開心的笑了,把不高興的事都忘記了。

  媽咪是一個很有幽默感的人,每次都會編一些故事和笑話逗我們開心。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們全家一起開心的談天說笑,爸爸說:「我小時候都考前三名。」媽咪想逗大家開心,就說:「我小時後都考倒數三名。」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妹妹是家裡的開心果,家人心情不好時,她都會做些滑稽的動作,逗大家高興。記得有一次,我被誤會,心情不好,妹妹看了就跑過來安慰我,還假裝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讓我看了裂開嘴大笑。

  我有這樣有幽默感的家人,真好!心情不好時,有他們安慰我,我真是太幸運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nn22&aid=704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