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伶作文】山野記趣 
2007/02/01 01:10:46瀏覽887|回應0|推薦5

    山野記趣  國小三年級 玫伶

  清晨的白霧籠罩山頭,山中一片寧靜,不一會兒,天邊露出第一縷金光,公雞「咕!咕!咕!」的啼叫,我一打開門就聞到新鮮的空氣,突然,我聽到從竹林傳來的聲音「ㄐ一ㄍㄡㄍㄨㄞ!ㄐ一ㄍㄡㄍㄨㄞ!」我趕緊請來媽咪,媽咪說:「那是竹雞啦!沒什麼好怕的。」一轉眼太陽已經伸出頭來了,葉子上銀白色的露珠也慢慢的滑下來。

  天氣越來越熱了,我跑到瀑布那裡,清澈見底的溪水,是我未曾見過,我走到溪邊,伸手摸了溪水,冰冰涼涼的,好舒服,我還在水裡抓魚,抓一隻放一隻,真好玩。

  傍晚,橘紅色的夕陽把天空染成橘黃色,連綠油油的大地也被染成橘色,天色漸漸暗了,竹林飛出來了許多螢火蟲,山上的夜景真美。

  山上的景物有很多是我在城裡看不到的,而且空氣又新鮮,我以後一定要常來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nn22&aid=704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