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10屆婦女學苑~巧手女性就業速成班
2009/02/13 14:55:42瀏覽2158|回應1|推薦8

台北縣第10屆婦女學苑「巧手女性  就業速成」班

招生簡章

1.  主辦單位:臺北縣政府社會局

2.  承辦單位:亞太國際勞動人權促進協會

3.  上課日期:9803月04起至0701止。

4.  上課時間:每週三下午2時至5時,每次上課3小時,18週。

5.  上課地點: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一段6524

6.  參加人數:30人(報名及完成繳費手續為優先)

7.  招生對象及規定:年滿18歲至58歲以下(40年1月1以後出生者)設籍本縣之婦女或與本縣縣民結婚之新住民,並以無工作或無就學之一般家庭主婦為主。

8.  課程簡介: 完整且循序漸進的帶領婦女朋友進入另項專才的領域,開創生活創業機會。

指甲彩繪:基礎彩繪、漸層暈色、彩鑽點綴

          進階花型變化課程

專業美容:基礎化粧、護膚、衛生至彩妝、修眉課程,

 

9.  課程講師:黃千姬(加拿大美容師執照 台灣美容師執照)、陳美蘭(美國加州美容、髮、甲師執照、職訓美容美甲講師)、周玲玉(名電視台化妝師、周玲玉美容美髮造型學苑講師

10、課程費用:(以完成繳費手續為招生)

(1) 學費:每人1,000元;保證費(全勤者退還):1,000元。

(2) 材料費:每人1,500元。

11、報名地點: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1532樓(福和路及竹林路交叉口)

※報名時請帶二吋照片二張身分證(外籍人士居留證)正本及正、反面影本一份(影本收繳)

12、交通路線指引:

公車5157214241249250670、綠2左、綠2右永和市公所站  214241249250311670福和路站

永和市免費接駁車B線永和市公所站

 

報名洽詢電話:02-89237669  小姐

(上班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12;下午2~6)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alra@kimo.com/

電子信箱:alra@kimo.com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m079&aid=264469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柱柱姐,選北縣縣長為何不堅決呢?
2009/02/17 11:37

        以你的能力,以你的人望,完全可以選上,小弟以為,此役為你政治生涯關鍵一戰,堅決支持你參加北縣縣長,以充分展現你的能力和服務社會有美德。

        堅決啊,柱柱姐,莫讓我們愛你的人失望!tcgh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