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屆新住民台語歌唱大賽
2010/04/26 09:25:52瀏覽1109|回應1|推薦1

第二屆新住民台語歌唱大賽

~歡迎報名參賽~

 

時間:522()下午13:00-18:00

地點:永和國父紀念館(永和市竹林路202)

 

報名資格:歡迎新住民(台灣媳婦、台灣女婿)報名參賽

(不限年齡、性別,限單人演唱)

 

報名方式:於5/12前受理報名(可以電話、傳真、電子郵件或親赴本會報名),不受理比賽當日報名,額滿為止。

比賽辦法:

()參賽者以本單位提供的歌本(音圓卡拉OK演唱系統)選曲,報名後不得更換歌曲。

()評分標準:音色-30%    台風-40%    服裝造型創意-30%

()比賽順序:

(1)比賽當天不提供試音請於當日1200前報到,即到即抽演唱序號,先到先抽。

(2)當日下午1250前未報到抽序號者,由主辦單位代抽,不得異議。

(3)比賽時經唱名三次未出場者,取消參賽資格。

()即唱即評分,比賽結果均依評審評分決定。

()獎勵:

1)第一名頒發獎盃及獎金10,000元、第二名頒發獎盃及獎金8,000元、第三名頒發獎盃及獎金6,000元;

2)「最佳人氣獎」、「最佳台風獎」、「最佳表演獎」、「最佳音色獎」、「最佳造型獎」、「最佳發音獎」、「最佳潛力獎」等七項大獎,給予獎品;

3)另從助陣造勢的親友中選出「最佳啦啦隊獎」三組,給予獎金;

4)凡報名之參賽者均致贈「參加獎」乙份以及「I-CASH洪秀柱認同卡」乙張,以資感謝。

報名地點:永和市永和路一段6521

電話報名:(02)8923-7669

傳真報名:(02)8923-7668

電子郵件:alra@kimo.com

本會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alra@kimo.com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亞太國際勞動人權促進協會

立法委員洪秀柱服務處

◎第二屆新住民台語歌唱大賽報名表

   

 

性別

 

出生年月日

 

身份證字號或

居留證字號或

入出境許可證號

 

國籍

 

E-MAIL

 

聯絡方式

()

()

(手機)

聯絡地址

 

表演歌名

(請註明原唱者:         

※報名時請繳交身份證件影本。  黑框內資料請務必填寫清楚,俾保障參賽權益。

※本會另行通知試唱。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m079&aid=3977139

 回應文章

冷酷理性的人民頭家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在法律莊嚴的場所打得像垃圾堆旁的野獸,這究竟是什麼原因?
2010/04/26 18:54
有一件事情很納悶,想請教洪委員

台灣是法治國家,立法院更應該是法律莊嚴的殿堂,但是,事實上我們看到的總是一批類似野獸的東西在打鬧,讓台灣人丟盡了臉!!

很好奇,就像是今天民進黨這幾個傢伙如此占據主席台,製造騷亂,究竟是無法可管還是放任法律不管??

如果無法可管,立法有這麼困難嗎?要讓全國最高民意機構變成台灣最大的羞恥?

有人懷疑這是國民黨故意搞哀兵,讓大家看到民進黨的無法無天,不過,我寧可相信國民黨不是這麼爛的東西,但是,在法律莊嚴的場所打得像垃圾堆旁的野獸,這究竟是什麼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