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234再來一次!
2012/01/07 11:46:57瀏覽111|回應0|推薦0

因為辦理跨校選課的原因

申請單需要請指導教授簽核

又因為知道每次與老師見面

他的第一句話總是:「要畢業了吧!」

所以,很識相地將這陣子的研究與思考進度向老師報告一番

老師總是很慈悲的、笑笑地讀著

大致上得到老師的認可

心也安了些

「什麼?你剛剛說什麼跨校選課?你不是已經……?」

是的,我知道刻意輕描淡寫是帶不過這個追問的

但是迎接這樣追問,似乎是善於突如其來的水瓶座的天命

只是因著水瓶座品牌下還有不同的型號

於是回應追問的方式也各自奇怪:

某型因為本著品牌特性——圖像思維

所以給了一堆聽得懂,但是不知道內容的回答

某型忠於品牌口碑——跳躍思維

因為思維跳得太快,行動趕不及,也就只是思維了

而我這一型,偏偏安裝了防呆機制

因此亦圖像亦跳躍

只是跳躍的同時,它不容行動隔山觀鬥

然後,奔著飛著,

然後,一些事,也就這樣做了……

如果申請成功,下學期即將重溫北花往返的生活

只是過去的當週往返,這次也許得當日往返了

去見老師的時候

心裡其實等著他的勸阻

沒想到老師竟然說:「好啊!不要太辛苦影響到寫論文,就去多學啊!」

嗯!老師,為了以後我能為你的這句話深深感激,

我,得拼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hung&aid=601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