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認清:是 哈尼
2011/11/26 13:44:03瀏覽114|回應1|推薦4
月前,手機無端故障
能接卻不能聽
因為忙
也一直沒去修理

後因聯絡事情真的不方便
於是拿起原本已退休享清福的舊手機暫用
拿在手裡
有一份熟悉的質感與觸感
是重了些,厚了些
卻也頗有幾分特別

昨天下班在客廳小憩
多寶問我手機開機碼一般設定為何
我想就是0000吧!

準備就寢之時
一時找不著手機設定鬧鐘
索性將包包整個拿進房間
才要仔細翻找時
就看見床頭邊櫃上
一支HTC端端躺在上頭充電

多寶帶著笑瞇瞇的眼睛說:「所以我才問開機碼的呀!」
多寶竟不聲不響地為我準備了一支新機
這下睡意全消了
兩人玩弄著新手機,撥啊、點啊的
我終能理解為何教室裡的學生、捷運上的乘客
一一對之膜拜、俯首稱臣

睡前
多寶建議試試手寫功能
她使用智慧型手機已一段時日
於是率先示範:

在螢幕上輕快的舞動指尖

畫出「哈尼」二字的筆畫
乍然閃現的卻是斗大的「吃屁」二字

三秒後
啟動爆笑
我們在竟不可遏的笑聲中
笑得累得睡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hung&aid=5874372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使用過智慧型手機
2013/04/19 01:57

終能理解為何教室裡的學生、捷運上的乘客

不分中外,男女老少,一一對之膜拜、俯首稱臣....

這也說明了為何醫學院裡,學眼科的學生,前途好過婦產科太多!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