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把尺的距離
2007/03/21 21:08:14瀏覽637|回應0|推薦8

出發到他家,當然寒喧之後先把正事做完,調整他的電腦後,顯然速度提升,軟體更新後,他也顯得很滿意!!看來他的心情相當愉快!

之後便回到客廳,開始閒話家常,談著談著,逐漸拉近距離,於是他便開始暢談他的一些配方經歷,尤其是在老闆的特殊需求下他要調出可口誘人的香味色澤自然功力非凡,我除了拍馬屁外,也正苦思如何將他的話題轉到引到配方上,突然他開始說:前幾天發生在他身上的事他和採購之間發生一些爭執,由於兩者都是老闆的愛將,因此老闆有些左右為難,因為採購主掌生殺大權,因此許多廠商不願意得罪,他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他和那些廠商的事,也早有耳聞,最好不要有把柄落在他手中!!

 

於是在他的尺一劃之下,我的所有計畫,全部吞回肚子裡L,這下子一把尺擋在那裡,那傳言是否屬實?看來他是很正派的人吧?那副總搞這麼多小動作幹麻,心中ㄧ大堆的問號

 

晚上約10點多回到辦公室,沒想到副總還沒回去,於是進去像他報告今天的情況,他聽完後,也是笑一笑,他了解剛從校園出來的好處及壞處,於是點了我一下他說:他提到這把尺時,你可以回他尺是可長可短的啊!!,也許是他在試驗你也不ㄧ定不是嗎?

好了啦時間也不早了,早點回去休息吧!!

 

原來如此,這就是他當副總,我當業務員啦!!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sf007&aid=834044